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仅获亚军不服 扬言伦敦奥运会上见分晓

2012年03月13日04:5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英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国的蔡赟/傅海峰1比2不敌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无缘冠军的蔡赟直言:“现在输球都不算什么,等到了奥运会才说明一切。”

  在男单决赛前,男双决赛同样是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巅峰对决。巧合的是,最终获胜的同样是世界第二、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世界第一的蔡赟/傅海峰首局23比21艰难取胜后,第二局9比21惨败。因未能及时调整好,蔡赟/傅海峰决胜局没能挽回劣势,最终以1比2败下阵来。傅海峰认为,第二局开局没有打好,影响了整个比赛进程。

  之前多次输给郑在成/李龙大,韩国组合已经成为风云组合最大的对手。对此,蔡赟轻松地表示,每次比赛都很激烈,也比较放得开。“现在这些比赛都不算什么,奥运会才说明一切。”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