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傅海峰拿奖为儿子庆生 揭蔡赟缺点:场上话太多

2012年01月15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组图:蔡赟/傅海峰喜获最佳组合

  2012年1月15日,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当晚的国家体育馆星光熠熠,众多体育明星悉数到场。当晚,羽毛球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获得最佳组合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傅海峰透露,今天是自己儿子4岁生日,这座小金人算是给儿子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蔡赟、傅海峰这对10年风云组合在去年表现抢眼,在评选中也力压郑洁、彭帅等组合。在获奖后,两人感谢了自己所在的羽毛球队,称两人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同时,傅海峰也透露,今天是自己4岁儿子的生日,他希望用这个小金人能成为儿子最好的生日礼物。

  当主持人周涛要求透露两人相互揭短时,傅海峰爆料说,自己的搭档老大哥在“场上说话太多。”玩笑归玩笑,傅海峰表示,自己跟蔡赟之间是完美的互补,“两个人配合肯定需要互补,一个人在后场、一个人在网前。”

  对于自己的搭档,蔡赟有着自己的看法,“一个好的组合,最好的办法就是平时天天不在一起。”蔡赟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的好奇,“组合搭档一定是不同性格两个人,我们也一样,我们两人不住一个房间,平时都不在一起,只有训练比赛的时候在一起,距离产生美嘛。”蔡赟的一席话让观众恍然大悟的同时也笑称风云组合像“两口子”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盛典特写:孙悦宋佳对唱 文婷相伴萧煌奇诉温情
·现场:丁宁身穿黄金甲模仿李宇春 观众高呼春哥
·体坛红毯秀:刘翔西装革履林丹蓄须 丁宁骑士装
·第一星刘翔引现场尖叫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十佳着装:罗雪娟王琳低胸装 九球姐妹花黑白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