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赛将在伦敦上演 总决赛演中英巅峰对决

2012年03月13日11:0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趁着在伯明翰举办羽毛球全英公开赛的机会,英格兰羽毛球协会日前宣布,中国“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总决赛将于8月6日在伦敦举办。

  按照赛程,国内的“羽林争霸”将于4月7日开拍,依次进行城市赛、城际赛和大区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并于6月24日决出南北大区冠军,总决赛将于8月6日,即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后次日在伦敦举办。英格兰羽协初步考虑将比赛地点安排在位于伦敦贝斯纳尔格林的约克大厅举行,这座拥有83年历史的建筑可容纳1200人,距奥运村仅3英里。

  总决赛还将上演一场“中英巅峰对决”“羽林争霸”总冠军将与英格兰俱乐部甲级联赛冠军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在英国有400万人打羽毛球。英国没有职业羽毛球俱乐部,业余俱乐部联赛是唯一的全国比赛,联赛共分五个等级,最高级别的甲级联赛有10支队伍,采取升降级制度,每个赛季从10月开始至次年4月,比赛全部在周末进行。

  作者:黄志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