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拜仁坐镇安联迎来生死战 三员主将伤势已无大碍

2012年03月13日07:42
来源: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将继续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3月14日将进行拜仁对阵巴塞尔、国际米兰对阵马赛的比赛;3月15日进行切尔西对阵那不勒斯、皇马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

  在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客场0比1负于巴塞尔。对于德甲豪门来说,次轮比赛无异于生死战,只有全力以赴拿下对手,他们才有可能继续在欧冠赛场挺进。由于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安联球场进行,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杀入决赛,以便在自家主场竞逐奖杯。如今三员主将伤势无碍,海因克斯也松了一口气,外界普遍看好拜仁慕尼黑在1/8决赛次轮顺利晋级。

  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马赛的比赛是一场焦点对话,首回合之战蓝黑军团客场0比1遭马赛绝杀,回到主场自然是要全力争取逆转。算上首回合之战,国米与马赛历史上曾交手3次,结果均是国米0比1落败,因此,此战对于国米而言是一场十足的复仇之战。

  首回合客场1比3落后,切尔西要想逆转难度非常大。马塔呼吁蓝军众将士把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当做一场杯赛“决赛”对待,主帅迪马特奥也表示:“那不勒斯是强大的,但我们也会在主场给他们形成压力,比起对手,切尔西的欧冠经验丰富很多,我们会努力去逆转局势。”

  皇马欧冠史上从未被淘汰过。在首回合客场1比1踢平的情况下,在再战中央陆军时,本泽马将会压倒伊瓜因重返主力阵容。从欧冠历史上看,皇马曾5次在首回合客场与对方踢成1比1平,白衣军团最终全都晋级下一轮。从历史数据来看,皇马晋级的前景非常乐观。

  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