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两项获伦敦奥运资格 步枪三姿还能有提升

2012年03月14日04:1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男子10米气步枪选拔赛昨天也落下帷幕,朱启南和王涛入围,朱启南希望在两个项目上都能有所斩获。

  朱启南赛前积分遥遥领先,已经提前获得奥运资格。两届奥运会下来,朱启南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上拿到一金一银,这次他还将参加步枪三姿比赛,“两个项目旗鼓相当,我希望两手都能抓好”。

  朱启南在选拔赛中一路顺风,不过他认为自己在步枪三姿上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在选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如果能克服这些,我应该还是有进步空间的”。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