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邓乐军不屑孔卡世界波 自称那脚远射16年前就会

2012年03月14日05:4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张平

  早报讯已经转行高尔夫的国安旧将邓乐军,再次引发了足球迷的注意。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孔卡在比赛中打入了一记令人叫绝的世界波,被众多媒体和球迷评为本轮最佳进球,没想到邓乐军却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于此球的不屑之情。

  邓乐军在微博中不仅表示,“第一次看了完整的恒大队比赛,感觉没咋地。郑智还是最好。那个刚买来的什么卡,也就是个S级的。估计伊布看了会说:"如果不是中国的老板疯了,就是我疯了。"郜林三个一对一,无一命中,只蒙了个碰腿变向球 ,跟什么卡级别一样”,他还声称“就那脚远射,他大爷我16年前就会了,丫刚会就能让你们得瑟啦。转告他,他中国大爷16年前,左脚角球直接入网,他也左脚,学会了通知我一声啊!!!!”

  微博有话说

  你要真那么牛,中国足球至于这样子? 作为退役球员说话负点责任吧!

  精英阁星星

  哎,当年觉得你踢得还行,比较聪明的球员!没想到,一个足球落后的国家,一个落后国家连国家队都没踢过的球员,竟然因为立场不同而辱骂一个来自足球技艺很高,能给中国足球带来些许改变的球员,难怪中国足球没戏。 张昀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