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圳红钻全面“换血” 特鲁西埃欲“点球成金”

2012年03月14日13: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中超才是这支俱乐部展示才艺、自由飞翔的天地”,代表深圳市政府出席昨日发布会的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柯刚明的此番表态,无疑为深圳红钻队的新赛季定下了基调:冲超。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球队的赛季预算会比上赛季征战中超更高,冲超总奖金将会达到1500万元!主帅特鲁西埃的思路则和名片《点球成金》一样,一家预算不大的俱乐部,必须眼识才、另辟蹊径才能成功。

  十人加盟深足大换血

  新赛季,深圳红钻队的阵容无疑将“面目全非”。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中,陈雷、黎斐、基伦等多名核心球员都已离队。相应的,他们成为了这个转会窗口中最忙碌的球队之一,红钻队用足了5名内援(陈柏良、张世昌、王伟龙、于乐、杜龙泉)、3名21岁以下内援(凌思浩、张天龙、丁海峰)和2名外援(加瓦农、巴巴卡·盖耶)的名额。

  和其它球队追求大牌外援不同的是,特鲁西埃一直在践行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承诺:“我知道,中国的球队80%是依靠外援,但我希望在我这支球队里,国内球员要承担起50%的责任来。”

  特鲁西埃认为,中国的球员还没有意识到他们也能够达到外援的水平。“只是因为他们缺少出国的机会,和最高水平的足球的联系很少,缺少一些比较的机会。我的哲学并不是简单地带来外援,而是通过这些外援,让国内球员来缩小他们之间的差距。”

  降级特帅仍保留足够骄傲

  这是特鲁西埃的中国第二季。由于有了完整的准备期,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认为“这会是真正具有挑战性”的一年。特鲁西埃直言,他会留下的原因,是因为“深圳红钻队是在我手上降级的,我要留在这里证明自己。”他说:“如果你们觉得不需要我,或者觉得我不适合这个位置,我现在就可以走!如果我感觉到自己不受欢迎,或者不被我的球员所接受,我就会离开!”即使成为了降级球队的主帅,特鲁西埃仍然保持着自己的骄傲和坚持。但他也话锋一转:“尽管在我之前的执教生涯中,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我仍然很高兴能留下来,我非常期待带领我的球队回到中超。”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