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NBA球员交易截止日临近 魔术将尽力留住"魔兽"

2012年03月14日14:0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随着本赛季NBA球员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魔术队正在为挽留本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做最后的努力。

  12日来自内部的消息说,魔术队将在未来48小时内采取行动,争取交易来一位与众不同的实力派球手,以此来“取悦”霍华德,让这位现NBA第一中锋答应长期效力于魔术队。

  该消息说,如果14日魔术队不能交易来一位能给球队带来影响力的球手,那么他们计划在15日球员交易截止日前评估其他球队对霍华德的报价,如此球队可用霍华德交易来更为称心的球员。不然,到了今夏霍华德执行完合同,魔术队将从霍华德身上得不到任何好处。

  今夏合同将到期的霍华德是本赛季球员交易的最大热门。此前,他已多次表示自己为了夺得总冠军,想到拥有更大市场的球队去发展。

  魔术队从老板到管理层一直在努力说服霍华德,希望这位“超人”能继续留在奥兰多。可霍华德对魔术队现有阵容并不满意,认为这支球队没有夺取总冠军的实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