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开拓者首发PK:林书豪占优势 小斯处下风

组织后卫:林书豪VS费尔顿
1/5

组织后卫:林书豪VS费尔顿

2012年03月14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3月15日,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队,两队的境况都不容乐观。尼克斯遭遇了6连败,而开拓者近10场比赛输了7场。尼克斯不仅战绩糟糕,球队内部矛盾也十分突出,球队核心安东尼公开表达了对主帅德安东尼以及队友的不满,据媒体报道,德安东尼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一只闹内讧的球队战斗力如何可想而知,以下是两支球队的首发球员对比:

  组织后卫:林书豪VS费尔顿

  近来,林风暴已经有了减弱的趋势,2月24日与热火的比赛,成为林书豪爆发后的一个转折点,那晚他被詹姆斯们摁住,只得到爆发后单场最低的8分。那之后,林书豪陷入了一个被围困的艰难之中,近8场比赛场均只得15.6分,而此前11场比赛林书豪场均得到24.1分。费尔顿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不稳定,前一场比赛他可能会砍下20+得分,但随后一场比赛他也会仅仅得到个位数的得分,这位一号位悍将本赛季场均仅有10.3分进账,不过,他在助攻方面表现还不错,场均有6.2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