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张琳训练大秀性感身材 体能训练一丝不苟

张琳身材性感
1/16

张琳身材性感

2012年03月14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摄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4日报道)北京木樨园体校,静谧异常,和体育总局警觉严肃的层层设卡相比,这里唯一的一道门卫都是懒洋洋的。不过对于张琳和他的主管教练陈映红来说,在这里备战奥运反而更不易受到干扰,总局游泳馆的泳池就是一副下饺子的场景,而在木樨园体校,泳池中不超过10人在训练。

  张琳明显比去年瘦了很多,当初他因为神经疲劳状态一落千丈时, 曾经体重一度达到93公斤,如今他颇为开心地告诉记者只有83公斤,更令人惊喜的是,他的肩伤在美国AP公司体能教练的调教下得到了极佳的恢复,体能和力量都在增强,伦敦奥运重返巅峰或许不再是个遥远的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琳颇为自信的表示,自己早已走出低谷不再沉寂,他的计划是先在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上拿到奥运A标,而在7月他会全力以赴争取给所有人再一次惊喜。

  图为张琳训练精彩瞬间。(搜狐-陶冶/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