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上海中邦悬赏百万冲甲 27支球队征战中乙创纪录

2012年03月14日16:2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如果今年能实现冲甲的目标,额外奖励球队100万元。”昨晚,在上海中邦队新赛季壮行会上,老总卫平首次以这种重奖的方式“督促”主帅成耀东,力争下赛季为上海再增加一支中甲队伍。

  自从与东亚合作,接手2013年的全运会队伍以后,中邦便以参加乙级联赛来锻炼年轻球员。去年是征战的首个赛季,最后名列南区第五,仅差一步就能参加冲甲的八强附加赛。不过对于一支非常年轻的“90后”队伍来说,能够打到这样的成绩,已经颇为不易。

  上赛季最后关头功败垂成,而今年为了刺激球队实现这个目标,在正常的工资奖金基础上,卫平也开出了高额奖金100万元。此外,对于2013年的全运会,卫平同样表示将有重奖。“队伍进入前三,就能算一块金牌,奖金300万元。”

  少帅成耀东潜心打造这支青年军一年多时间,他表示,今年将争取锻炼队伍与冲甲两不误。“我们今年有机会,肯定会全力去冲。最重要的是,小球员们能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不过,今年4月21日开打的中乙联赛,将有创纪录的27支球队参加,中邦队又被分到了北区,冲甲难度不小。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