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踏过马赛冲击主场决赛 里贝里将战老东家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16日20: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18:45,本赛季欧冠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结果分别为:皇马对阵希腊人竞技,拜仁慕尼黑迎战马赛,本菲卡挑战切尔西,巴萨、AC米兰一决生死。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德国媒体纷纷发表了签后言论。

  《图片报》的标题是“运气不错!拜仁对马赛”。如此一来,拜仁进四强的任务变得不那么艰难了。如果拜仁想在自己的主场打欧冠决赛,那么请先踏过马赛。对于拜仁来说,这是一个好签!也似乎没有比马赛更合适的对手了。在小组赛阶段,马赛曾分别以3-0,3-2的比分轻取多特蒙德。他们阵中最大牌的明星恐怕就是教练德尚了,这位98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冠军队队长。抽签仪式之前,前马赛球员里贝里对晋级信心十足:“我们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是拜仁,我们无所畏惧!”相信面对这样的结果,不久后便可迎战救主的里贝里,自然是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