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评分:朴成惊艳8分最高 周挺卡鲁5分获最低

侯森
1/14

侯森

2012年03月20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赛事展开,F组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澳超球队布里斯班怒吼,第7分钟,朴成把握反越位机会小角度劲射破门;但此后布里斯班以简练冲击频繁制造威胁,尼科尔斯在第20分钟以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毛剑卿错过了单刀球良机;下半场双方激烈对峙但都未能再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这样小组赛两轮过后,国安与布里斯班同为1平1负积1分。以下为本场球员评分:

  12-侯森(7分):国安首轮1-2不敌蔚山现代比赛中,正是有一个人的出色表现,让球队在一场完全可能输得更多的比赛中得到了不算很坏的结果,那就是第一次为国安队出场比赛的年轻门将侯森。今天的比赛,侯森至少三次扑出对手的必进之球,作为一名赛季前不被看好的门将,经历大赛历练后正在逐步成长。

更多精彩视频:
集锦-朴成破门毛剑卿屡失单刀 北京1-怒吼

视频-贝里沙倒挂金钩侯森扑救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