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皇马遭遇丑闻裁判 3天丢4分巴萨重燃希望

马卡报
1/4

马卡报

2012年03月22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客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意外的丢掉了两分不仅放慢了联赛夺冠的脚步,同时也让巴萨重见胜利曙光,有关本赛季西甲冠军到底花落谁家的争论又再度被媒体热炒。在情歌球场丢掉两分是裁判一手炮制还是对皇马多次浪费良机的一种惩罚,西甲最后十轮究竟是皇马继续一骑绝尘还是巴萨惊天逆转,西班牙四大体育报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马卡报》打出大标题“一团糟的皇家马德里”。皇马喉舌认为裁判罚下皇马四人并不是比赛的转折点,无论是穆里尼奥、法里亚、厄齐尔还是拉莫斯的红牌都没有问题。而裁判整场执法的唯一瑕疵就是漏过了阿韦罗亚的那次犯规,少给潜水艇一粒点球。场上4张红牌完全把皇马全队的心理状态搅得一团糟,佩佩的第5张红牌正是葡萄人情绪失控的直接惩罚。而这五张红牌最大的打击还在后面,以上五名红人不仅铁定错过下轮联赛,甚至还会有人被追加停赛。皇马未来争冠形势又被搞的一团糟。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