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3米板何冲秦凯包揽冠亚军 德斯帕蒂仅列第5

2012年03月23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前三名选手合影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2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何冲从始至终均处在领先位置,最终以548.70分夺冠;秦凯则凭借着后程的出色发挥,以509.55分逆转获得亚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出现失误,最终仅排名第5位。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四站,分别是阿联酋迪拜、中国北京、俄罗斯莫斯科和墨西哥蒂华纳,只有上一年获得奥运会、世锦赛或世界杯个人前8、双人前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在首站迪拜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8枚金牌。

  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大满贯得主何冲和秦凯携手出战,在半决赛中,他们均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中,两人全套动作基本相同。第一轮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何冲发挥更为完美,得到了81.00分,排名首位,秦凯以76.50分排名第3;美国老将杜麦斯以307C位列次席。

  第二轮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和第三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秦凯和何冲依然发挥稳定,不过杜麦斯同样表现出色,三轮过后三人的排名依然没有变化,何冲262.05分居首,秦凯241.95分,落后杜麦斯242.85不到1分。德斯帕蒂出现失误,以220.25分跌至第5。

  第四轮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和第五轮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何冲仍旧表现得很稳定,以449.25分排名首位;尽管第四轮秦凯和杜麦斯分差没有改变,但第五轮秦凯凭借出色发挥,以420.45分反超杜麦斯升至次席,后者以399.70分位列第3;德斯帕蒂再失误,以363.10分排名垫底。

  最后一轮,何冲选择了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而秦凯选择了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两人都出色完成,前者以548.70分轻松夺冠,后者以509.55分摘银;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以471.05分获得铜牌;杜麦斯和德斯帕蒂分别以454.30分和448.10分排在第4和第5位。(搜狐体育 山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