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反戈拉法失良机 申鑫0-0闷平人和 组图 

2012年03月24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搜狐体育讯 2012年3月24日下午14:00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历经90分钟激战,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以0:0握手言和。

  这是上海申鑫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在此前的两轮客场战役中,上海申鑫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首战先入一球,最后仅以1:2小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第二轮他们更是在客场以4比0大胜河南建业,此番回到主场,力争胜利依然是球队的目标。

  本场的看点颇多,两队赛季前都经历了主场搬迁,同时双方均是本土教练挂帅,在如今外教当道的中超赛场,高洪波和朱炯的本土少帅之争可谓难得一见。两轮联赛过后,贵州人和一胜一平暂列联赛第四,而上海申鑫则排名第六。中超历史上,两队总共交手四次,上海申鑫以2胜1平1负稍占上风。

  第4分钟,上海申鑫右路斜传禁区,阿塞姆头球横摆,王赟跟进头球再摆回门前,可惜阿塞姆没有继续跟进。第6分钟,拉法在左路背身拿球,假动作摆脱防守后转身,随即一脚大力抽射,球打偏出界。第8分钟,陈杰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抬脚射门,球偏出界外。第11分钟,久比奇后场直接长传给拉法,后者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刘殿座侧扑把球抱住。

  第16分钟,徐文前场右边路挑球过人后传中,阿塞姆头球一蹭,人和后卫解围失误,球重新回到徐文脚下,后者不做调整凌空抽射,球稍稍打偏。第20分钟,申鑫队前场反抢成功,叶重秋快速带球中起右脚低射,但球没有打出力量。第26分钟,申鑫打出快速反击,李春郁在身后拉倒了带球中的阿塞姆,主裁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姜至鹏前场传球失误,随即用身体护球,陈杰直接在身后将其铲倒,这一球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不满,场上起了一点小摩擦,主裁赶紧过来将两队球员拉开,并给了张烈和安东尼奥各一张黄牌。

  第34分钟,久比奇后场推到阿塞姆,距门45米的任意球姜至鹏选择直接攻门,可惜角度略正,张烈倒地将球抱住。第38分钟,阿塞姆中场断球后突破,于海回防中拉人犯规,主裁向其掏出黄牌。第41分钟,张成林助攻上前,左脚佯装传中忽然往内线带球,禁区弧顶右脚远射,偏得比较多。

  第43分钟,于海任意球传中没有传好,申鑫队二打一反击,可惜安东尼奥传球力量稍大,朱宝杰追到球时已经在边路了。第45分钟,王赟中路直塞,阿塞姆高速插上,看张烈站位靠前直接挑射,可惜角度太低,球直接被张烈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刚换上场的查尔顿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被主裁出示黄牌。王赟左侧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打门,张烈站位准确,飞身将球扑出。第55分钟,曲波右路传中,萨利前点头球解围,罗达斯拿球原地摆脱后右脚低射,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58分钟,徐文右侧送出高质量任意球,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争到,后点的安东尼奥跟进小角度射门,球高得有些离谱。

  第69分钟,姜至鹏左侧掷出大力边线球,久比奇头球没有顶远,大禁区线上王赟不做调整直接一脚凌空抽射,张烈单手将球托出门楣。第71分钟,王赟快发任意球,主裁示意重发,并给了王赟一张黄牌。第74分钟,罗达斯中场直传过顶,萨利头球解围没有顶到,曲波后插上停球杀入禁区,好在赵作峻及时补防干扰了曲波的射门。

  第79分钟,安东尼奥前场右翼拿球,沿禁区线连续横向盘带,最后从左肋杀入禁区,在经过与对手的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第83分钟,人和开出前场任意球,拉法在后点头球摆渡,禁区弧上罗达斯直接抬脚打门,球高得有些离谱。

  第85分钟,贵州人和后场解围失误,查尔顿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斜射,可惜欠缺力量,球直接被张烈抱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0:0与贵州人和战平。 (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上海申鑫(442):25-刘殿座;3-赵作峻、11-姜至鹏、2-李磊(45’8-查尔顿)、20-王赟、33-朱宝杰、7-徐文、13-叶重秋(78’30-杨晨);10-阿塞姆(78’26-乔尼)、12-安东尼奥

  贵州人和(451):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77’9-穆斯里莫维奇)、19-刘天祺;8-李春郁、20-罗达斯、21-于海(77’25-李凯)、15-陈杰(51’ 27-曲波)、29-杨昊;11-拉法

  黄牌:上海申鑫:30’安东尼奥、47’查尔顿、64’13-叶重秋、71’王赟

  贵州人和:26’李春郁、30’张烈、38’于海、47’纳诺、89’久比奇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