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双10米台-陈若琳/汪皓夺冠 跳水系列赛九连霸

2012年03月24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陈若琳接受观众祝贺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2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双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360.66分轻松夺冠,并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中的九连霸;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罗兹克和加拿大本菲托/费利恩分列二三位。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四站,分别是阿联酋迪拜、中国北京、俄罗斯莫斯科和墨西哥蒂华纳,只有上一年获得奥运会、世锦赛或世界杯个人前8、双人前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在首站迪拜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8枚金牌。北京站的首日比赛,中国队也包揽了4枚金牌。

  2009开始中国跳水队对女双10米台进行了调整,陈若琳与王鑫、康丽均配对过,而王鑫也和康丽搭档过,而陈若琳和汪皓联袂从2010年开始出战国际比赛,至今她们已经收获了2010年世界杯、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世界杯三次世界大赛金牌,而此前参加的8站跳水系列赛均未失手。

  今天的比赛陈若琳/汪皓依然是没有对手,前两轮是规定动作,尽管首轮以53.40分与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罗兹克并列排在首位,马来西亚组合梁敏仪/潘德莉拉以52.80分屈居第3,但中国组合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以109.80分独自居首,英国组合考奇/巴柔以105.60升至次席,墨西哥组合和马来西亚组合以104.40分并列第3。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陈若琳/汪皓这轮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们完成得可圈可点,得到81.90分,以总分191.70分依然排名首位;马来西亚组合以179.10分位列次席,德国组合斯图尔/萨布申斯基凭藉着此轮的出色发挥,以178.80分跃居第3。

  第四轮,陈若琳/汪皓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她们完成得也比较好,得到了83.52分,总分275.22分,领先第二名超过了20分;埃斯皮诺萨/奥罗兹克这轮发挥也十分出色,她们以252.60升至次席;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以248.34分首次跻身三甲,不过她们仅领先第四名的德国组合仅0.81分。

  最后一轮,中国组合选择了5253B(向后翻腾),她们依然发挥出色,得到了85.44分,从而也以360.66分轻松夺冠,她们也实现了跳水系列赛的九连冠;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罗兹克以327.48分获得亚军,加拿大本菲托/费利恩以落后1.38分摘银。(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系列赛3米板-中国揽冠亚军 何姿逆转吴敏霞封后
·女双10米台-陈若琳/汪皓夺冠 跳水系列赛九连霸
·系列赛-邱波5个满分力压戴利夺冠 中国包揽八金
·男双3米板秦凯/罗玉通全场领先 超亚军33分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