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名宿齐称国米时代落幕 萨内蒂亲承夏天愿让位

2012年03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七年之后我不能继续高举奖杯了,国际米兰的一个时代落幕了……”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说出了这样一番伤感的话。蓝黑王朝终结,已成为人们的共识,意大利德比也因此几乎在赛前就失去了悬念——名宿们一边倒地看好尤文图斯。查看更多搜狐意甲新闻>>

  拉涅利此前一直在强调自己并不认为国际米兰王朝已经走到头了,可他的几位前任却抱持着截然相反的态度。“国际米兰已经走到了一个时代的终点。没有办法,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到来,你不可能永远都赢下去。”这一段国际米兰时代的开创者、目前担任曼城主帅的曼奇尼在接受“DJ电台”采访时说,“国际米兰现在必须慢慢引进更多的年轻球员,然后让他们在球队的元老们身边学习。年轻球员需要机会和耐心,他们要慢慢成长,你不能指望年轻人一下子就成为球队的脊梁。可惜在意大利,没有人愿意给年轻球员时间,等待他们逐渐成熟。”

  而显然在曼奇尼看来,意大利足坛的另外两大巨人现阶段要比国际米兰更强,比如曼城主帅就对AC米兰越过巴塞罗那这一关充满期待。“AC米兰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挑战,他们也总能在比赛中打出更高水准。被巴塞罗那淘汰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结果,但现在一切可能都存在。伊布是一名伟大的冠军,过去6、7年间他一直在决定着联赛冠军。”曼奇尼说,“尤文图斯?他们现在正处于美妙的时期,不过国际米兰也要为赢得前三拼命,所以我觉得这场意大利德比还会很吸引人。”

  在曼奇尼之前执教国际米兰的扎切罗尼对蓝黑军团的信心甚至不如曼乔。“意大利德比?热门当然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现在的情况实在太糟。”扎切罗尼表示,“当然,足球有时候不是很讲逻辑,而如果能在都灵取胜将带给国际米兰极大的鼓舞,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国际米兰的愤怒,而尤文图斯则充满着斗志。联赛争冠?我要说尤文图斯不用参加欧战是巨大的优势,我正是籍此帮助AC米兰夺冠的。虽然眼下AC米兰领先,但我相信尤文图斯至少还有50%的希望。”

  另一位前国际米兰主帅吉吉-西蒙尼的看法则跟曼奇尼大同小异。“很不幸,国际米兰目前处于麻烦当中。过去数年间他们赢得了一切,现在落到这份境地也是公平的。而尤文图斯目前正踢着精彩的足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想赢下这场意大利德比显然相当困难。不过我要强调,这场比赛也是推动国际米兰赛季最后冲刺的绝佳机会,就看蓝黑军团取得怎样的结果了。”西蒙尼对天空电视台说。

  但最令人意外的还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的这番话。“尤文图斯拥有他们主帅孔蒂的特质,对此我们必须加倍小心。我会把对阵尤文图斯当作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萨内蒂感伤地说,“在七年之后我不能继续高举奖杯了,国际米兰的一个时代落幕了。不过说我们对此并不在意是不对的。”甚至于,作为国际米兰旗帜的萨内蒂坦言自己可以接受为新国际米兰让位的结果。“我依然希望能在这家俱乐部扮演重要角色,但如果国际米兰要我离开,我会毫不犹豫地在6月份让到一旁去。”萨内蒂说。队长亲自说出这番话,无异于确认蓝黑军团新时代将正式到来。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