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两连败迎最差开局 大胆轮换恒大三球取建业

2012年03月26日11:0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新华社发广州恒大队9号克莱奥左与河南建业队守门员曾诚争抢高空球。
新华社发广州恒大队9号克莱奥左与河南建业队守门员曾诚争抢高空球。

  遭遇两连败 国安迎最差开局

  大胆轮换 恒大三球轻取建业

  本报记者 李刚

  亚冠第二场小组赛,未尝胜绩的京津穗再回中超赛场。不过,双线作战的中超三强依然显露疲态。昨天,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三场较量,广州恒大主场3比0完胜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天津泰达主场0比0江苏舜天。

  凭借汪嵩一记精彩的凌空射门,杭州绿城主场1比0小胜击败北京国安,迎来新赛季第一场胜利。而凭此一败,北京国安则遭遇球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前三轮,仅获1胜2负的战绩。

  与赛季前喊出“前四场拿下12分”“本赛季争冠”的口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杭州绿城在前两轮比赛中未尝胜绩,日籍主帅冈田武史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好在此役第55分钟,汪嵩打进制胜一球令冈田武史如释重负,而北京国安遭遇两连败。

  前锋不能攻城拔寨,后防不能固若金汤,北京国安本赛季之初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纵观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北京国安虽然形成围攻之势,但朴成击中球门横梁、毛剑卿错过单刀球只能让主帅帕切科心生闷气。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帕切科揪住裁判问题不放,他认为朴成的击中门梁弹地的球越过球门线,毛剑卿禁区内的单刀球被侵犯应判点球。

  过去一周,广州恒大双线作战遭遇两连败。虽然主帅李章洙赛后给全国球迷和媒体道歉,但两连败还是影响了球市。与河南建业一役,天河体育场只来了两万余名球迷,这只是平时上座率的六成。不过,进入轮战的恒大将士以3比0完胜河南建业,止住了颓势。

  连续失利,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遭遇信任危机,球队内部也出现不和谐声

  破门乏术 泰达主场收获闷平

  音。不过,痛定思痛的韩国铁帅开始采取轮换制,状态平平的郜林、孔卡和孙祥被放进替补名单,秦升、吴坪枫、保隆先发出场。第30分钟和第75分钟,穆里奇梅开二度,劲射打破僵局。第80分钟,吴坪枫锦上添花。遭遇此败,河南建业已是三轮不胜,且三场丢掉10球。

  值得注意的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此役现身天河。不过,他与传言换帅的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无关。他看比赛仅是顺道办事而已。据了解,埃里克森受云南方面之邀为其组建球队,而此番赴羊城也是考察哪些球队想卖,其中深圳红钻就是传闻中将会被云南买走的球队。

  回到中超赛场,天津泰达依然找不到破门的感觉,因为即便他们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占据主动,控球率也压过对方,但在众多机会面前缺少的是能够进球的队员。0比0,天津泰达无奈接受一场平局。赛后,天津泰达主帅库泽表示,他满意比赛过程,不满意结果。

  近期,两支球队的状态大相径庭,上轮比赛,天津泰达客场不敌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则是主场大胜杭州绿城。因此,天津泰达希望赢下这场比赛,走出困境。而江苏舜天若客场获胜,将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不过,由于双方破门乏术,看似精彩的过程实则是一场0比0的“闷战”。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知道江苏舜天是中超实力较强的球队,他们能拼,防守好,进攻有出色的球员,我们则从亚冠赛场回来,不在状态。但这都不是问题,我们能够占据优势,才是重要的。”库泽说。

  中超联赛龙虎榜

  (3月25日 第三轮)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1 广州富力 2 0 1 5/2 6

  2 广州恒大 2 0 1 5/3 6

  3 江苏舜天 1 2 0 4/1 5

  4 辽宁宏运 1 2 0 7/5 5

  5 贵州人和 1 2 0 3/2 5

  6 上海申鑫 1 1 1 5/2 4

  7 长春亚泰 1 1 0 5/4 4

  8 大连实德 1 1 1 6/6 4

  9 上海申花 1 1 1 4/4 4

  10 青岛中能 1 1 1 3/3 4

  11 天津泰达 1 1 1 2/2 4

  12 杭州绿城 1 1 1 1/3 4

  13 北京国安 1 0 2 4/6 3

  14 大连阿尔滨 0 2 1 6/7 2

  15 山东鲁能 0 1 1 4/5 1

  16 河南建业 0 0 3 1/10 0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