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印证毅腾总给足协“添堵” 中甲新军遇阻力

2012年03月26日2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射门网 周敬凡 郭佳奇

  2012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两轮,可是哈尔滨毅腾队却在客场一再蒙冤,接连不胜!即便是场面上占据主动,结局依然是输球,哈尔滨毅腾怎么了?两场相似的比赛,局面上一场比一场恶化,是巧合还是人为?其实这还得从毅腾队过往的历史来看。

  自从毅腾队成立的那天起,似乎就走着和其他国内球队与众不同的道路。扎扎实实搞青训,实实在在踢联赛,毅腾的全队上下都有着一股东北人的倔强气儿,不靠照顾照样冲甲,照样能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球员和国脚。而毅腾这种不服输的尽头也的确让其他球队和足协在某些时候感到尴尬。

  早在1999年,当时的大连毅腾队和四川绵阳队为唯一一个冲甲半决赛的名额争夺,可是由于规则原因,两支球队需要抽签决定半决赛的归属权。于是中国足协就想出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弱智抽签办法,导致毅腾队被黑掉,造成了轰动一时的“6、9事件”,结果导致毅腾俱乐部大闹中国足协,并且赌气退出了中国足坛,直到7年之后才回归职业联赛。

  2011年,已经落户哈尔滨的毅腾经过苦战终于获得了中甲资格,在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战中,要前往重庆客场挑战重庆FC队。由于2011年度的中乙开幕式在重庆举办,而重庆队也冲甲成功,那么再由重庆队在主场获得冠军并举办闭幕式,这看上去就非常完美了,甚至在两队比赛之前,居然有匿名人士打电话给毅腾队的球员和管理人员让球队放弃冠军,把冠军让给重庆,面对这种不合理要求,毅腾队断然拒绝。对于重庆FC的冠军争夺战,重庆市的领导和球迷都非常重视,当地体育局的领导也是万分期待,可是哈尔滨毅腾队在重庆市“父母官”们的眼皮底下不识时务地与重庆队死磕,点球取胜,获得了中乙联赛的冠军。这也让准备充分的当地领导、球迷和体育局领导以及已经打算给重庆队发奖的足协领导万分失望,异常尴尬。

  不让你夺冠你偏夺冠,想让你降级你还负气解散了,不想让你去那么冷的地方你还非要扎根冰城。这些年来,毅腾队似乎从来都与足协对着干。既然你不跟着足协的想法走,那么只有逼你降级才能树立中国足协的权威。于是就在2012年中甲联赛仅仅进行了2轮比赛之后,就已经有了“中国足协内定毅腾降级”的传闻。

  与传闻相印证的是,哈尔滨毅腾队的在今年联赛之初的六连客和前两轮联赛中,两名“昏哨”的判罚就是最好的说明。对阵福建时的当值主裁判是来自陕西的黑小虎。这位裁判曾经执法中超的比赛,而由于他在中超比赛中的“劣迹斑斑”,曾一度被降入中乙执法,他也是本年度刚刚升到中甲执法的。而且就是这名裁判,在执法完福建与哈尔滨的比赛之后,时隔两周,居然还要在福建主场对阵成都的比赛中担任主裁判,不明白为什么中国足协能够有这样的安排,而且这种分配裁判的方法是完全违背了规章制度的。

  面对一系列的不公平,倔强的哈尔滨毅腾队依然在前行,连续两场不公平的判罚,也让队员们年轻的脸上失去了往日的灿烂,当记者试图采访队员时,队员们表示,虽然对比赛有些失望,但是俱乐部已下达了封口令,禁止任何队员对裁判员的判罚加以评论。而球队副总曹磊和领队张旭峰也三缄其口。因为中国足协今年规定禁止俱乐部评论裁判员和对判罚进行申诉。看来连续两场比赛遭到的厄运只能暗气暗憋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第三场比赛会如何呢?

  射门网 周敬凡 郭佳奇 报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