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塞尔比:儿时最崇拜亨德利 世界第一是梦想

2012年03月27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视频-搜狐专访塞尔比 年轻时最爱亨德利在中国很享受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正赛首轮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状态神勇,面对中国外卡选手李行,轰出了单杆139分的好成绩,以总比分5-0零封李行晋级,塞尔比在第二轮中将对阵丁俊晖和沃拉斯顿之间的胜者。

  比赛结束之后,塞尔比也在第一时间来到本次赛事官网搜狐的工作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首场比赛就以5-0的大比分获胜,你是如何把自己的状态调整的这么好?

  塞尔比:每次来到中国比赛我都比较满意自己的状态,我在这里的成绩一直都不错。我想今天我的发挥还算不错,也没什么特殊的秘诀,应该是自己的实力让我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搜狐体育:我们都认为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那么你自己认为还需要有哪些地方改进吗?

  塞尔比:总体而言应该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改进的地方,唯一有些不适的地方是我的脖子和胳膊今天并不算太舒服,我想今天回去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你非常有望获得年终世界排名第一,你对这个赛季的表现满意吗?

  塞尔比:世界排名第一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很满意现在处在这个位置,整个赛季我都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并且我希望自己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搜狐体育:首场比赛的大胜,是不是让你对整个中国赛有一个更高的期待?

  塞尔比:我对本场比赛表现非常满意,希望在今后比赛中继续发挥相同的实力,最后拿到冠军。

  搜狐体育:中国赛是不是你在世锦赛之前最好的一次热身机会?

  塞尔比:本场比赛我表现很好,对于一名职业斯诺克选手来说,在任何一个巡回赛得到冠军都是对世锦赛一个很好的热身,我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在世锦赛上有一个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你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斯诺克选手,那么你在这项运动中是否有自己的偶像?

  塞尔比:我现在来说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因为职业比赛中经常和这些选手见面,但是在我儿时,我最大的崇拜偶像就是亨德利。

  搜狐体育:中国赛已经举办七届,今天你再一次见证了球迷的疯狂,你觉得这些年中国赛有哪些变化?特别是对中国球迷。

  塞尔比:这些年经常来中国,总在中国比赛,我并没有觉得有太多真正意义上的变化,只是希望球迷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而且斯诺克现在在中国非常的流行,你们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和市场。

  搜狐体育:在北京打球是不是要比在海口更舒服一些,你最喜欢在中国哪座城市打球?

  塞尔比:在海口可能湿度更大一点,北京更加干燥一点,所以相对来说我更加喜欢在北京打球。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最欢的两座城市应该是上海和北京,总体而言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