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米兰中卫补强六大猎物 欲购蓝衣军团未来基石

奥邦纳
1/6

奥邦纳

2012年03月31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内斯塔和梅克斯的组合完美地封杀了巴塞罗那看似不可阻挡的进攻,展现了意大利防守的最高水准。毫无疑问,赛前口口声声说球队防守不好的阿莱格里实际上拥有着最令人满意的超级防线。但即便如此,AC米兰也不能对未来高枕无忧,毕竟内斯塔和耶佩斯都年事已高,今夏他们将脱下红黑战袍,只有蒂亚戈-席尔瓦和梅克斯支撑的中卫线显然太过单薄,红黑军团必须继续购买可靠的中卫——当然最好是年轻人。《慢镜头》便在昨天列举了AC米兰在中卫位置上的几大猎物。

  NO.1 奥邦纳 效力球队:都灵

  23岁的奥邦纳目前效力于乙级队都灵,但已经展现出过人的素质,甚至被普兰德利破格提拔进国家队。在优秀中卫稀缺的当今,奥邦纳无疑是抢手货,几乎每支意大利豪门都在对年轻的奥邦纳虎视眈眈,这其中自然包括AC米兰。《慢镜头》说都灵1000万到1200万欧元的价格超出红黑军团的承受范围,不过AC米兰正在与“盟友”热那亚协商,打算以当初引进博阿滕时的方式共同买下奥邦纳——即双方各出一半转会费买下奥邦纳,而如果奥邦纳在AC米兰的表现令人满意,红黑军团会以更高的价格从热那亚买下奥邦纳的另一半所有权。这既能控制红黑军团在一个年度中的转会开支,也能规避风险。而对于热那亚,则能以较小的代价完成一笔几乎注定获益的投资,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