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球员评分:托雷斯荣膺MVP 3大主力不及格

2012年04月01日04:2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7.5 后防线表现始终稳固,曾神勇地扑出阿格邦拉霍一次必进之球,对于两粒失球不负责任。

  伊万诺维奇 - 7.0 重新伤愈归队之后,也否极泰来交上了进球的好运,客场面对维拉居然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粒进球犹如黄金一般珍贵,在形势几乎被逆转的情况下力挽狂澜。

  鲁伊兹 - 5.5 与阿格邦拉霍在半场竞速明显处于下风,好在对手维拉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这样的机会。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因为脚踝受伤而被卡希尔替换。

  特里 - 6.0 中规中矩地完成了整场比赛,虽然不像伊万诺维奇那般在前场神勇无敌,但在后防线上也没有犯下任何明显的错误,头球和预判都达到了预期值。

  阿什利.科尔 - 6.0 在左后卫的位置原本就表现沉闷,而且还在最后时刻因为防守失误漏人造成了失球,险些就沦落成为切尔西反胜为平的“罪臣”。幸亏对位的伙伴伊万诺维奇替身而出,帮助“从未满足过谢尔丽”的科尔多少化解了尴尬。

  兰帕德 - 6.5 在中场位置比较灵活,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当我们习惯了兰帕德总能破门得分的时候,今晚“神灯”的表现显然并没有达到预期值。

  米克尔 - 6.0 尼日利亚人完成了一场轻松的比赛,在队友均积极压过半场的时候,他的任务就是预警放哨。

  托雷斯 - 8.5 如果没有补时阶段的进球,托雷斯的表现依旧会在赛后招致嘲弄。维拉的防守球员仿佛只有等到托雷斯拿球的时候才会表现神勇,其比赛目的也仿佛与胜负无关,只为阻止托雷斯破门得分。第91分钟,托雷斯终于接到斯图里奇的助攻,打破了吉文把守的城池,完成了自我救赎。

  马塔 - 8.0 在切尔西的四粒进球中,马塔一个人就参与了其中两粒的策划。西班牙人拿球的时候总会令人感到心情舒畅,他的传控永远都是高质量的,很少令人失望。

  卡劳 - 5.0 在马塔的硬衬下,卡劳则显得有些黯然失色,比赛踢了一个小时就被拉米雷斯替换。

  斯图里奇 - 5.5 虽然在开场10分钟就打进一球,并在补时阶段送出一记助攻。但斯图里奇在门前依然存在进球效率低的弱点,有时候看到他如此荒废进球机会,你确实会感到心疼……

  替补

  卡希尔 - 5.0 顶替鲁伊兹替补出场,结果就倒霉地赶上了后防线在3分钟之内连失两球的情景。你不能说卡希尔与其无关。

  马卢达 - 5.5

  拉米雷斯 - 6.0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