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主席:皮耶罗走人没商量 今夏不会大肆引援

2012年04月01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因为在对阵米兰双雄的比赛中接连进球,皮耶罗的未来再次引发了人们的热议。不仅大量球迷呼吁尤文图斯不能抛弃这位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传奇队长,不少媒体也认为斑马军团应该至少再挽留旗帜一年。不过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却明确表示有关皮耶罗的讨论已经结束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皮耶罗的未来如何?关于这个话题,阿涅利主席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说实话,对于这件事我们说得实在已经太多了。”马罗塔对《都灵体育报》说。言下之意,尤文图斯不会与皮耶罗续约的决定早已作出,即使斑马王子的表现再出色,老妇人也不会推翻这个决定。

  与皮耶罗注定要分手,但马罗塔在谈到另一位老将的续约时却慷慨了很多。“布冯肯定会留在这里很长时间,我们所要作的就是把续约完成,这样就能确保他接下来终生都效力于尤文图斯。”尤文总经理表示。

  有人走,自然也得有新人来,尤其是尤文图斯下赛季要参加欧冠,斑马军团的阵容必须进一步得到补强。“今年夏天我们不会大肆引援,新签下的球员质量必须得到保证,当然最终的决定要得到主教练孔蒂的认可。”马罗塔说。然而有质量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会追逐巨星,尤文总经理表示现在的意大利谁也负担不起超级球星的开销:“必须得承认,在现阶段意大利糟糕的经济环境下,任何意大利球队都负担不起那些总花费(转会费加工资)要超过一亿欧元的超级球星的转会。我们可能会签下那些无法成为报纸头版头条的球星,但他们必须得是能够适应教练战术体系的可用之选。”

  当然马罗塔也不排除引进超级球星比如特维斯和哲科等的可能,只是要在一定的前提下。“我们并不是想瞄准低端转会市场,因为我们仍然需要补强球队,让球队的每一个部分都尽善尽美。事实上在伊布的引进中AC米兰就捡了一个大便宜,因为在巴塞罗那过得不好,伊布不仅折价,第一个赛季甚至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红黑军团。”马罗塔说,“特维斯也有可能以类似的方式完成转会,所以我们对之非常关注。当然在作出决定前,我们肯定会先询问孔蒂的看法。”

  尤文图斯将在联赛中对阵那不勒斯,这支近两个赛季重新崛起的老牌劲旅阵中同样有不少优秀前锋如卡瓦尼和拉维齐,马罗塔自然也被问到了这些名字。“那不勒斯有很多天才球员,如果卡瓦尼能够为尤文图斯效力我当然不会感到失望。至于拉维齐,他的违约金是3100万,这对于俄罗斯或英格兰的买家来说倒还能接受。当然无论如何,现在说他们的转会还为时过早。”马罗塔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