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本舰伤愈复出利于泰达备战 名古屋鲸八今抵津

2012年04月02日11:0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的球队可以提前两天进驻赛场。不过,名古屋鲸八却没有和其他亚冠球队那样安排行程,而是将抵津日程定在今日上午,中午就可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稍事休息后晚上前往泰达体育场进行踩场练习。

  事实上,与国安比赛结束后,返津的泰达队就开始了与名古屋鲸八的备战。昨天中午,泰达移师开发区进驻赛场,并在下午进行了技战术演练。球队刚刚经历一场失利情绪低落,但让库泽稍感欣慰的是,李本舰伤愈复出,这样队内伤情已经得到缓解,这对困境中的泰达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当然,要想打好亚冠关键战役,仅进行备战是不够的,毕竟队员们思想压力较大,因此如何卸下大家的思想包袱才是赛前首要工作。据悉,球队今日上午将召开队会,总结联赛失利原因的同时,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也会进行一番思想动员,力争让大家轻装上阵打好亚冠比赛。

  就在球队积极备战的同时,教练组的目光也转向亚冠对手名古屋鲸八的身上。不过,由于对手3月31日刚刚结束了一场J联赛,因此急于休整的鲸八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抵达天津,而是要等到今日中午才会抵达天津。据悉,此次来天津,鲸八派出了35人的庞大代表团,相比之下,最引人关注的并非是囊括所有精兵良将的18人阵容,而是多达22人的庞大督阵队伍。事实上,按照亚足联规定,客队出征代表团总人数应该控制在29人,不过鲸八队代表团此次来津的规模比亚足联的规定整整多出6人,除了必要的球队教练员和俱乐部官员外,还包括负责球队装备、饮食、联系、交通的工作人员,一口气竟然预订下30多个豪华单间,如此排场也可以看出鲸八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据记者了解,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官员、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籍裁判组以及客队代表在昨天已经抵达天津,在各方代表召开一次协调准备会后,确定了赛前训练时间。根据安排,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将于今晚6点召开,半小时后鲸八队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而泰达队的训练时间定在晚上7点30分。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