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李本舰:希望球迷别太失望 绝不会放弃出线机会

2012年03月07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晚,天津泰达队正式踏上了第三次亚冠征程,但他们遗憾地和开门红擦肩而过,主场0-0战平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李本舰在赛后表示,没能取胜很遗憾,但希望球迷不要太失望。

  在主场12000名球迷的注视下,泰达最终没能战胜对手,甚至没有取得进球,尤其这一切是在错失了两次单刀球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最失望的其实是球员。“比赛最后的结果不是很理想,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取得开门红,但结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大家还需要继续努力吧。”李本舰在赛后说。

  曹阳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主帅库泽在部署上非常细致,对于这一点,从李本舰的话里也能听出端倪,“教练在上下半场都有不同的要求,下半场换了队员之后他要求更多地走边路。当然,上下半场的要求不同,但我只打了半场,没法更多地去评价。”

  主场首战没能赢下比赛,这是否会对队员的信心产生影响?对此,李本舰说:“压力肯定有,毕竟我们去年第一场在客场就取得了胜利,澳大利亚这个队的实力相对另外本组的两个队来说,可能更弱一些,没拿下来确实有些失望,但我们还有机会,大家要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由于伤病和被国家队征调,陈涛错过了很多和队友磨合的机会,但归来的他第一场比赛就首发登场,谈到陈涛的表现,李本舰说:“小涛毕竟去年就是我们的一员,现在他主要是适应主教练的打法,和我们配合没有问题,主要是和外援的磨合不够,这些在平时训练时要多加强,效果会更好一些。”

  今天泰达所在G组两场战罢,另一块场地上名古屋鲸八与城南一和也是2-2战平,四支球队同积1分,这对泰达来说是否是个好消息?对于这些,李本舰表示并不关心,“我们不会特别关注别的队伍,我们想的只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争取赢球,赢更多的球。今天这第一步不是很顺利,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顺利,希望球迷不要太失望,毕竟没有输球。好的和不好的开头我们都经历过,只要大家努力,结果一定是好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