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过生日爱上长寿面 舜天:希望他长命百岁

2012年04月03日02:32
来源:现代快报
德拉甘和埃雷尔森一起吹蜡烛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过生日,德拉甘 爱上长寿面
德拉甘和埃雷尔森一起吹蜡烛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切蛋糕的姿势是不是很酷?”
“切蛋糕的姿势是不是很酷?”
德拉甘把鲜花送给埃雷尔森
德拉甘把鲜花送给埃雷尔森

  前天,舜天在中超联赛中主场5:0狂胜大连实德,巧合的是,昨天是舜天主帅德拉甘的生日,塞尔维亚老头也提前收到了一份大礼。

  昨天,舜天俱乐部专程为德拉甘开了个生日Party,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受国信舜天老板董启斌委托,专程赶到酒店为德拉甘庆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龚建人动情地说,“这是德拉甘在中国过的第一个生日,家人不在身边,我们希望给他家的温暖,希望他长命百岁,能多执教舜天几年,因为他把队伍带得非常好。”

  生日聚会

  德拉甘吃了一碗长寿面

  舜天和实德比赛前,主帅德拉甘曾经表示,如果赢球的话,他会喝点酒庆祝一下,那么,这场大胜会换来几瓶酒?赛后听到这个问题,德拉甘哈哈大笑。“我肯定会和球员们一起过生日,但不管喝多少酒,我都会很开心的。”

  昨天,德拉甘迎来了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舜天为他和同一天过生日的埃雷尔森准备了一个生日Party,聚会上,这个58岁的塞尔维亚老头笑得合不拢嘴,完全不见了执教时的杀气与霸气。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昨天中午,在舜天全体队员响亮的歌声中,德拉甘和自己的爱将埃雷尔森一起切了俱乐部早早准备的大蛋糕,球员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掌声与欢呼!“蛋糕和蜡烛,俱乐部是精心准备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笑着对记者说。

  切完蛋糕,俱乐部所有球员都开心地吃了起来,当然因为人多,蛋糕不够分,进球功臣吉翔居然没有分到,他对记者说,“没能抢到,哈哈。”

  中国人过生日,有吃面的传统。当服务员端上一大盆热气腾腾的面时,德拉甘有些不解地通过翻译问身边的俱乐部高层,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乐了,他笑着对德拉甘说:“这是中国人的习俗,你看,这个面很长,寓意长寿,我们所有人都祝福你健康长寿,希望能多执教舜天几年。”

  事实上,这是德拉甘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龚建人说:“我也是受国信舜天老板的委托 ,他希望给德拉甘一种家庭般的温暖。”生日Party上,龚建人拉着德拉甘的手大声说,“我们祝福你长命百岁,把南京当成你的第二故乡,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听完龚建人的话,德拉甘笑着点了点头,吃起了碗中的面,惹得同桌的教练组成员忍俊不禁。吃完面,德拉甘还不停说“好吃”。

  生日礼物 “主场大胜实德”最厚重

  德拉甘的爱徒已经在对实德的比赛中送了厚重的大礼,德拉甘自己在幸福之余有些激动,“谢谢球员们,他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为我的生日献上了大礼,说实话,作为职业教练,长期在外漂泊,其实我很想和家人一起过个生日,但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考虑到中午人多,酒量不错的德拉甘没有喝酒。昨晚,在几个好友的陪同下,德拉甘喝了不少葡萄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拉甘动情地说:“谢谢大家,真的,因为昨天上午不少球迷也给我送来了祝福,他们甚至送上了蛋糕,我真的很感激。我不喜欢说大话,但我想告诉大家,我们的球队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对此我感到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舜天俱乐部也特地为德拉甘准备了礼物,“我们送给德拉甘的都是男人的一些用品,皮带啊,领带之类的,他也很开心,事实上,球队发展到现在,我们确实非常感激这位教练。”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昨晚,德拉甘在酒过三巡后,给家人打了电话。“我的宝贝女儿在巴塞罗那求学,我的儿子在匈牙利踢球,我的太太在贝尔格莱德,其实我非常非常想念他们,我真的希望和他们在一起过生日,但是,这一刻不能,我还要带领舜天在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他们也很理解我,都祝福我生日快乐,我感到非常开心。”

  生日愿望 要让舜天球迷享受快乐

  当德拉甘和埃雷尔森一起切完蛋糕后,全场响起了掌声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酒店服务人员也被这一幕感动了,他们为两位寿星送上了鲜花。

  第一次在异乡过生日,德拉甘很感动,他说:“舜天现在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的愿望就是能给舜天球迷一直带来快乐,到目前为止,我们主场没有输过,赢了不少,我不知道哪天会输,毕竟中超的竞争很激烈,但我会竭尽全力,捍卫我们主场的荣耀。”

  事实上,新赛季舜天只踢了两个主场,但到场的球迷都超过了两万人,德拉甘说:“真的要谢谢球迷,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好的氛围,让我们始终能有很好的气势,当然,我们踢球为的是什么?我们踢球就是给球迷看的,他们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德拉甘说道。

  生日归生日,但德拉甘的敬业还是让俱乐部上下十分叹服,“球队明天就要集中了,德拉甘对球队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几乎每个球员他都骂过,但他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这一点也让队员心悦诚服。”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当然,最让德拉甘欣慰的是,如今的舜天球迷已经完全认可了他,昨天预备队的比赛,有球迷为德拉甘准备了生日蛋糕,找他合影的球迷排成了队,和蔼的德拉甘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他始终在说,没有球迷,就没有舜天。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