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徐亮卢琳惊艳 鲁豫功臣上榜(图)

耿晓峰
1/11

耿晓峰

2012年04月0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第4轮,凭借非洲杯MVP卡通戈的梅开二度,建业2-1逆转人和终结三连败;凭借蒿俊闵的闪电一击,鲁能1-0小胜中能;舜天5-0横扫八冠王,孙可和达纳拉赫各进2球;国安3-1痛击泰达,徐亮和周挺等本土球员功不可没;富力1-0绿城后继续高居榜首,卢琳和许博等本土球员表现出众。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门将:耿晓峰(山东鲁能)

  鲁能1-0赢下齐鲁德比,一大功臣是奉献致命一击的蒿俊闵,另一功臣当属门将耿晓峰。在被李雷雷和杨程压制了很多年之后,耿晓峰终于在腾卡特旗下赢得了首发机会,他的表现也不负重望:全场比赛7次扑救,成功率100%,2次出击也没失误。其中第21分钟他在门前用腿挡出了青岛队长刘健在小禁区6码处的一次射门让鲁能士气大增,此外、郑龙和朱建荣的威胁射门也被他一一化解,本场比赛三拒单刀,他堪称鲁能的新门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