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孙祥郑龙领衔 津沪连各两人(图)

宋振瑜(黑)
1/11

宋振瑜(黑)

2012年04月03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4轮战罢:实德0-5败走南京创造19年最大惨败,球队攻防显然都有问题;绿城0-1不敌富力,外籍前锋法布里西奥报复踢人染红;恒大挑战申花,阿内尔卡一次犯规埋下失利祸根,宋博轩和孙祥双双染红;泰达1-3不敌国安,昔日国奥锋将周燎浪费射门良机,门将宋振瑜赛后甚至郁闷得想转会。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衰阵容(442):

  门将:宋振瑜(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客场1-3负北京,泰达球员的状态显然不及主场作战的对手,其中门将宋振瑜在比赛没有打开僵局的时候,一次脱手失误导致被跟上的雷纳尔多补射得分,这也成为球队败走工体的转折点,随后国安的两粒入球,宋振瑜也存在一定的失误。赛后不堪众多球迷的口诛笔伐的他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征服不了天津球迷,保证在联赛中段转会期会提出申请,离开天津队。不过他后来表示只是一时气话。不过被骂到要转会出走的地步,宋振瑜也够惨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