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挖角米兰小法老 将帅立誓七连胜锁季军

2012年04月03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曝阿森纳挖角艾尔-沙拉维
曝阿森纳挖角艾尔-沙拉维

  阿森纳揽波多尔斯基已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而在跟科隆俱乐部接洽之际,温格曾借波尔蒂转会一事多次表示,只会去买那些身价与能力相符的选手。不过,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却也曾高调宣称:“假如我们已经找到了适合阿森纳的球员,那么就会十分乐意将其签下。只要价格合适,我们愿意签下一切想要的球员,我们有足够的资金用于引援,但我们也肯定不会砸出愚蠢的价码。”温格的态度与希尔-伍德的说法其实并无冲突,阿森纳今夏买人属于定论,而且更倾向于签那些正处当打之年又或比较年轻的可用之人,在这方面《越位》便于近期传出消息称,阿森纳相中了米兰锋线小将艾尔-沙拉维。更多英超新闻>>

  生于1992年的艾尔-沙拉维是一名埃及裔意大利前锋,他成长于热那亚青训营。去年夏天,19岁的艾尔-沙拉维加盟米兰,为了得到他,米兰花费了550万欧元以及德国中场默克尔的一半所有权给热那亚。本赛季截止目前,艾尔-沙拉维在意甲出场18次打入2球完成2次助攻,而他的2次破门均出现在与乌迪内斯交战之际,此外他还在意大利杯有过4次出场打入2球。欧冠方面,有着“小法老”之称的他仅有的1次首发便是发生在3月7日欧冠1/8决赛客战对阵阿森纳,整场比赛下来他表现一般,第70分钟被阿奎拉尼换下。不过《越位》却有指出,艾尔-沙拉维本赛季总体表现给温格留下了深刻印象,教授已经打算今夏引诱“小法老”转投兵工厂。

  对于米兰是否有可能今夏将艾尔-沙拉维转让给阿森纳。《越位》的看法是,米兰或许不太愿意,但也有可能让其离队,很可能发生的一种情况是,米兰将艾尔-沙拉维租回热那亚,并希望他能在旧主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无论阿森纳能否签下艾尔-沙拉维,这都肯定不会影响温格继续打造年轻之师。相关报道中称,温格十分重视诸如宫市亮、张伯伦、乔尔-坎贝尔等年轻球员。另据《太阳报》称,阿森纳、切尔西、曼联、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均在关注现年24岁的毕尔巴鄂竞技中场马克尔-苏塞塔,该球员身高1米79,体重67公斤,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西甲与欧联杯表现出色,37次出场打入8球完成8次助攻。由于马克尔-苏塞塔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因此假如求购方出价达到600万英镑,毕尔巴鄂竞技方面没准就会同意出售。

  引援需要加紧,联赛抢分亦然。上轮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后,阿森纳积分停留在58分,而热刺胜出后便追平枪手积分。本赛季还剩最后7轮,温格希望球队最好能一鼓作气打出7连胜:“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做到每场都赢,这便是我对我们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而感到十分失望的原因。下一轮跟曼城展开对决是我们驶回正轨的上佳契机,我相信,届时大伙将会看到一支与众不同的阿森纳。”范佩西认同温格说法,枪王说:“联赛还剩7轮,我相信我们最终定拿第三,尽管这并不容易,每支球队都在为每1分去拼。我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曼城,我们得相信自己能够胜出。从赛程方面去看,我们还得跟曼城与切尔西过招,我喜欢足球,超爱强强对决,与曼城交手便属于其中一种情况。”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