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回击隐瞒林书豪伤情论 老板谴责不实流言

2012年04月03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媒体消息,有消息称尼克斯故意隐瞒林书豪的伤病情况,并且称尼克斯这样做的原因是想让季后赛票房更好,但是今日尼克斯方面已经正式驳斥了这一说法,尼克斯老板多兰、MSG集团以及有线电视均发表声明,谴责了这一说法。

  《纽约每日新闻》在最近透露,尼克斯对林书豪的伤病早就已经知根知底,但是,尼克斯为了避免球队的季后赛门票销售受损,采取了故意隐瞒了林书豪的病情,直到季后赛门票销售截止日(3月29日)过后,才宣布林书豪膝伤严重的相关消息。这一消息一经透露出来,立刻引起了反响。

  包括尼克斯球队在内的三个机构都出面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否认,尼克斯的老板吉姆-多兰、MSG(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以及有线电视三方分别发出声明,对隐瞒林书豪受伤进行了驳斥。多兰在在声明中对《纽约每日新闻》的老板扎克曼先生进行了声讨:“我理解总是会有一些质疑者,他们很有兴趣控制纽约的三大体育俱乐部。但是,扎克曼先生试图通过这样的报道来为自己谋利,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MSG集团则是这样解释的:“《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完全不正确,这不过是扎克曼先生所拥有的这份报纸进行的又一次捏造。将林书豪的伤情与尼克斯季后赛球票销售截止日联系在一起,是对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的恶意侮辱。林书豪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北京时间4月1日)决定接受手术的,现在他正期待能够及时归队,至少能在季后赛期间重返赛场。包括上赛季的季后赛在内,尼克斯已经连续61场比赛售空球票。一如既往,我们为季票持有者提供优先购买的权利,随后才会正式向公众出售季后赛球票。”

  有线电视在声明当中透露扎克曼是蓄意报复多兰,因为后者多次拒绝了扎克曼要求将《每日新闻》和《纽约日报》合并的提议。有线电视在声明中表示这则报道不过是该报纸为了激怒有线电视和MSG集团的众多报道中的一篇罢了。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