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左膝手术成功 纽约尼克斯季后赛前景不妙

2012年04月04日10:42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林书豪在纽约完成半月板修复手术,他在推特上自发一张术后照,并告知球迷:“感谢上帝,我的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我将走上康复之路,让我们一起前进吧。我爱那些支持我的球迷,感谢你们那些温暖的话语!”

  尽管林书豪的左膝轻度慢性半月板撕裂伤并不会危及他的职业生涯,但他将缺席6周,无疑对尼克斯的季后赛征程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目前,尼克斯位居东部第八,在常规赛只剩13场的情况下,绝对不容有任何闪失,落后尼克斯2.5个胜场的雄鹿正虎视眈眈。

  从2月4日开始,林书豪已经为尼克斯首发出场了25次,在此之前,尼克斯的战绩仅为8胜15负,而自那之后的29场比赛中,尼克斯赢了18场。

  根据ESPN的数据显示,在本赛季全联盟第四节出场时间超过200分钟的球员里,林书豪的效率值仅次于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排名全联盟第二。林书豪不在时,尼克斯场均得分下降了5.1分,命中率下降了5.3%,助攻也有所减少,只有失误数据略有好转。

  ESPN分析指出,缺少林书豪的尼克斯,季后赛前景黯淡。

  如今,尼克斯只能重启33岁的老将巴朗·戴维斯担任主力控卫,戴维斯在比赛中的各种数据都要比林书豪差上一大截。主教练伍德森颇为无奈:“毫无疑问,林书豪比戴维斯更灵活,而且戴维斯也有伤,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他了。我不能让他每晚上场30分钟,他承受不了这种强度……”

  林书豪是一位善于打挡拆的控卫,他的最佳搭档是中锋钱德勒。林书豪缺阵后,钱德勒表示,“林书豪能够掌控好进攻端的推进节奏,并且让队友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现如今,球队只能通过加强防守来弥补他的缺阵。”

  除此之外,尼克斯二号球星斯塔德迈尔也因伤缺阵。在缺失两大主力的前提下,尼克斯要想捍卫季后赛席位,已属不易,只有当尼克斯突破季后赛首轮,林书豪本赛季才有复出的可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