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力挺滕卡特大换血 调整老队员合同保障收入

2012年04月06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在目前中超风行买大牌、引洋援的风潮中,山东鲁能的作法却独树一帜,在洋帅滕卡特入主之后,他大力推行年轻化,使得队中有多名重量级球员失去了主力位置,像韩鹏、王永珀、吕征、李微、刘金东等曾经的绝对主力球员,甚至包括刚刚加盟的王刚、买提江等人似乎都与第一阵容渐行渐远。

  虽然表面上鲁能比较平静,但是媒体却不断曝出老球员心生不满萌生转会之意的传闻。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曾经的主力老队员都和俱乐部签有出场率规定的合同,但在滕卡特实行球员年轻化的情况下,这些老队员们的出场合同无法履行,收入大幅度降低已是肯定的了,这必将引发球队不稳定。

  但是鲁能集团高层关键时刻出手,公开给予滕卡特以支持。在上一轮和青岛的比赛中,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党委副书记孙可奇都亲自观战,并在赛后看望了球队。这说明鲁能的年轻化思路也是集团在本赛季的主导思想,此番举动其实就是告诉队员们,滕卡特的举措是俱乐部坚决支持的。另外,针对老球员得不到充分的上场机会问题,俱乐部也有了明确态度,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会保障老队员的基本权益,会给他们完善合同上的一些细节,比如奖励问题,以及出场率等问题”。不仅如此,鲁能正在准备调整部分老队员的合同,避免他们在本赛季不至于因为出场不够而影响收入。

  主教练滕卡特全面启用新人的作法确实受到了队内外的一些质疑,不过上周在“齐鲁德比”战中鲁能取得了胜利,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帅的压力。其实重用年轻队员也并非否定老队员,滕卡特的用人标准还基本上是看谁在训练中的状态好,谁就会得到重用。在4月3日的队内高强度训练中,每名队员至少跑了10里地,虽然不少人感觉“小腿发麻,双脚快不听使唤了”,但都没有任何抱怨。而且滕卡特与老队员的关系也并无“恶化”迹象,在3日的训练结束后他还特意走到王永珀的身边,以幽默形象的手势示意“你最近瘦了很多”,“小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中超第五轮,鲁能将与江苏舜天队遭遇,这场比赛将很不好打。因为舜天目前在中超前四轮中是表现最稳定的一个队,滕卡特的“儿童团”们将要经历一次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相关新闻:

·鲁能表态:尚未有人提出转会 球员想走绝不强留
·老将无球可踢诸强虎视眈眈 鲁能:绝不放老队员
·鲁能旗帜核心相继成看客 老将:我并非一无是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