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能VS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表态:尚未有人提出转会 球员想走绝不强留

2012年04月03日08:30
作者: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董宏磊

  中超联赛刚刚打了四轮,外界对于鲁能泰山队的争议就进入了白热化,尤其是滕卡特“推新人”的强势做法和是否就该彻底放弃“老队员”的话题成了球迷们积极研究讨论的焦点。对此,鲁能俱乐部最近一直保持缄默,他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前,一直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那么,鲁能高层到底是何种态度?是否像外界传说的那样,“老队员一个也不会放”呢?4月2日下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正式作出表态。至今没人提转会。

  现在经过部分媒体的炒作,鲁能泰山队的“老队员”在很多俱乐部眼里都成了香饽饽,但是,能否挖走这些老队员,除了要跟鲁能交涉之外,还要征求球员的意愿。“距离二次转会还早着呢,起码到现在还没有任何队员提出要离开的想法。”韩公政表示。

  有媒体报道说,韩公政曾表态,“鲁能不会放走任何一名老队员。”对此,韩公政表现得有点哭笑不得,“这样的说法有些武断,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而且,也没人就此话题采访过我。不放人家走?这是不可能的事,果真的确定了无法打上主力,而且年纪比较大,那么我们会按照规律和合同来办事。一些中生代队员的职业生涯还远远不到已经走到最后的程度,他们如果觉得出去更适合发展,我们也会综合考虑。”

  老队员要沉住气

  连续三轮,很多以往经常可以进入主力阵容的队员甚至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获得,这确实让部分人有些着急,一位队员曾表示了这样的担心,“如果我现在离开,那么到新的俱乐部或许能拿到高额的收入,但如果不走,那么长时间打不上比赛,状态无法保证,一两年后再想走,那可能连现在一半的收入都得不到。那时,有没有俱乐部肯要我,还不好说。”

  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很理解队员们的想法,但他希望老队员们能沉住气,“联赛这才刚刚开始,谁是金子谁是银子还很难讲。滕卡特也是一位非常职业的教练,他不会任人唯亲,老队员其实还是我们俱乐部的支柱,但他们要拿出自己的表现,体现出自己的实力,以此来证明自己。这也同时适应于年轻队员。这就是竞技体育,很现实。”

  将出台相关政策

  在上海集训期间,鲁能方面已经与队员们签订了工作合同,但因合同内容属于商业机密,韩公政无法透露,但他表示,“就合同而言,老队员有老队员的考虑,年轻队员有年轻队员的想法。合同说公平也公平,说不公平也不公平,队员年轻的时候俱乐部都是完全按照合同去做,现在他们年纪大了,队伍要做调整的时候,俱乐部也要有所考虑。但我们会顾及他们的基本利益,保持球队的稳定性。我们希望老队员能职业地帮助俱乐部,现在扶持年轻队员只是一个培养和适应的过程,不是说以后就全靠他们打天下的意思。”

  对于老队员,韩公政作出了这样的表态:“我们会做出慎重考虑,第一,保证、保障老队员的基本权益,第二,把每个老队员都视为俱乐部的一分子去考虑问题。综合过去给俱乐部作出的贡献和现在的情况,我们也在给老队员制定相关的政策,表现很好、人品也不错,在所在的位置上也有竞争力的队员,我们会给他们完善一些合同上的细节,比如说奖励问题,比如说上场率的问题,并不是说现在就完全放弃和搁置一部分队员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