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冠军赛|伦敦奥运会游泳选拔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刘洋:一直是追赶着位置 刘子歌曝训练不到位

2012年04月06日21:25
来源:新华社
组图:孙杨200自夺冠 张琳惨败黯然离场

    新华社浙江绍兴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方列)虽然拼尽了全力,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张琳还是不得不接受遗憾的结果——他6日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200米自由泳中名列第15位,无缘奥运A标,只能目送年轻的浙江世界冠军孙杨和河北小将郝运收获金、银牌。在女子200米蝶后大战中,焦刘洋力压奥运冠军刘子歌而折桂。湖南选手李玄旭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打破全国纪录。

    由于男子200米自由泳担负着选拔伦敦奥运会接力项目的重任,共有103人参加这个项目的预赛角逐,张琳在预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名列第十,成绩是1分49秒89,在晚上决赛慢组比赛中他拼尽了全力,但是最后50米逐渐被其他选手赶超,最终以1分51秒44触壁,总排名第十五位。

    状态正呈上升趋势的上海世锦赛双料冠军孙杨以1分46秒05的成绩轻松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三金,此成绩可列今年世界排名第四;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郝运以1分47秒48再次摘银。他俩的成绩均达到奥运A标。主项为200米蝶泳的吴鹏在这个项目中名列第八。

    接连参加了400米、8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说:“我每项比赛都尽力了。比赛中我只关注自己的表现。虽然现在不是我的最好状态,但我对自己很满意,因为我的比赛表现基本很稳定。

    焦刘洋是北京奥运会亚军,去年上海世锦赛金牌得主,她在比赛中基本占据领先,只有第三个50米转身处落到了第二位,但她在最后阶段奋力冲刺,以2分05秒18如愿夺冠,可列当今世界第二好成绩;她的广州军区队友巩杰以0秒20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刘子歌则在最后100米处越来越慢,最终收获铜牌,成绩是2分07秒37。

    焦刘洋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还需要在力量和速度方面继续提高。她说:“我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我一直处于一个追赶者的位置。奥运会上,我会尽力超越自己,游出理想成绩。现在我真的不太敢说成绩会怎样,毕竟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好,我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达到好成绩的标准。

    刘子歌则安静地表示:“今天我游得特别累,最后100米实在是回不来了。可能还是训练得不到位吧。

    在非奥项目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湖南名将李玄旭以0秒01的提升速度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她的夺冠成绩为16分09秒55。上海选手周丽莉和浙江选手邵依雯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其他比赛中,湖南选手杨之贤以4分11秒92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浙江小将傅园慧在夺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后再次力压山东名将高畅,以27秒95赢得50米仰泳金牌;广州军区选手李夏延也在男子50米蛙泳中收获自己的第二金,成绩是27秒82;广州军区女队还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收获胜利。

    7日,全国游泳冠军赛将进行女子5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100米蛙泳和男子50米自由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1500米自由泳比赛。其中孙杨、郝运、张琳将出战1500米自由泳。(完)2012/04/06 2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冠军赛-孙杨200自夺第3金 焦刘洋200蝶压刘子歌
·张琳200自惨败仅获第15 伦敦奥运前景再遭重创
·孙杨:最佳状态留到伦敦 奥运一金已是完美结果
·焦刘洋:一直是追赶着位置 刘子歌曝训练不到位
·低迷状态让张琳困惑 媒体把脉:技术转型惹的祸?
·张琳征战伦敦奥运机会几何 尚修堂:需综合评定
·游泳冠军赛第五日成绩:7人达A标 1人破全国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