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队友防守喜获肯定 携手詹姆斯施压霍华德

2012年04月07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钱德勒的防守力压霍华德
有专家认为钱德勒的防守力压霍华德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谁将当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奖?”进行了探讨。结果显示,“魔兽”霍华德略有优势,詹姆斯和林书豪队友泰森-钱德勒获得了提名。编译如下:

  丹-福泽曼:霍华德。与上赛季相比,德怀特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略有下滑,但他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可以和联盟中的任何大个子进行对抗。数据统计并不能完全反映他的能力,霍华德对篮下的保护和防挡拆能力依旧令对手头疼,另外说一句,魔术的外围防守还是很糟糕,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霍华德的防守效率。

  汤姆-哈勃斯通:泰森-钱德勒。霍华德的个人防守能力自然毋庸置疑,但尼克斯的钱德勒对球队的防守质量的影响力,却胜过了德怀特。尼克斯上赛季是联盟防守倒数的球队,但本赛季因为钱德勒的到来,瞬间挤进了联盟前5位,进步之大令人汗颜。如果没有钱德勒,纽约人能出现如此惊人的变化吗?显然不能!

  詹姆斯-赫伯特:詹姆斯。这个奖项一直被看作是霍华德的私人专用荣誉,但今年也许很可能成为勒布朗的战利品。如你所知,詹姆斯本赛季先后防守了1号位至5号位的所有位置,他的防守能力得以最充分的展示。当热火需要他挺身而出时,詹姆斯总会及时的用他出色的防守能力为球队带来贡献,然后统治比赛。

  布兰顿-杰克逊:霍华德。把这个奖项颁给德怀特也许会让人有些感觉审美疲劳,但事实是,确实没有人能撼动他在防守端的优势,不出意外,霍华德还会多次蝉联这个奖项。

  罗伊斯-杨:托尼-阿伦。雷霆的伊巴卡本赛季盖帽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篮板球和盖帽这两项防守数据很容易吸引人,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忽视了一些优秀外线防守者的出色表现,灰熊的托尼-阿伦便是其中的一位。就像你看到的那样,阿伦经受住了多名顶尖后卫的考验,他的速度和身体对抗都很不错,时刻保持侵略性,保罗、帕克和威斯布鲁克等人都没有在他身上占到任何便宜。(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