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耿晓峰屡救险保不失球 鲁能暂0-0舜天

2012年04月07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9: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山东鲁能在上轮联赛中,凭借蒿俊闵的闪电入球1-0战胜青岛中能,不仅赢得齐鲁德比的胜利,同时也迎来了赛季首胜。大胆器用年轻球员,并且在攻防两端全面提速的打法让球队焕然一新。江苏舜天同样在上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不过与鲁能的客场小胜相比,舜天获得的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主场5-0完胜老牌强队大连实德。在两队的历史交锋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曾未输给过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阵容方面,鲁能外援中后卫法比亚诺和右前卫吕征重回首发;而舜天则延续了上轮大胜大连实德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后,舜天陆博飞开出左侧任意球,舜天队员前点后蹭,鲁能门将耿晓峰把球扑了出来。第2分钟,舜天再度开出右侧角球,舜天队员连续头球接力,球被鲁能后卫法比亚诺头球解围。

  第6分钟,鲁能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法比亚诺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一分钟后,鲁能再度开出角球,前点的安塔尔将球回做给蒿俊闵,后者再度传中,被舜天后卫艾雷尔森大脚解围。

  开场阶段,双方都全力进攻,在前10分钟共获得了6次角球。第13分钟,舜天达纳拉赫和孙可在禁区内连续短传配合,可惜达纳拉赫在准备射门时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16分钟,舜天队陆博飞直塞给禁区前的达纳拉赫,后者在弧顶处被鲁能队马塞纳从后推倒,舜天获得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陆博飞右脚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他用左脚再度低平球射门,球被鲁能门将耿晓峰侧身倒地扑住。第22分钟,舜天队达纳拉赫和吉翔在前场对鲁能队员形成围抢,吉翔成功将球断下后下底传中,可惜球直接传出底线。

  第23分钟,鲁能蒿俊闵右路底线附近成功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球被补防的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鲁能小将吴兴涵在左边路连过两人突破到禁区边缘时,被舜天后卫艾雷尔森将球铲断。第26分钟,蒿俊闵开出左侧角球,在和安塔尔做了一个战术配合后,直接打门,球被舜天门将邓小飞双拳击出。第28分钟,舜天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造成了双方一片混乱,球最终到了舜天队吉翔脚下,他直接起脚射门,球在即将越过球门的一刻,被鲁能门将耿晓峰侧身扑出。

  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的进攻机会都不少,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6分钟,鲁能蒿俊闵挑传舜天防线身后,吕征在倚住后卫摆脱时摔倒,球到了禁区中路马塞纳脚下,后者顺势倒地推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邓小飞扑出。第39分钟,舜天队陆博飞在禁区线附近做球给耶夫蒂奇,后者在越位的位置上将球打进球门,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第42分钟,鲁能苑维玮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球在小禁区线上被舜天后卫塔季耶夫头球解围出禁区。第45分钟,舜天陆博飞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内,鲁能门将耿晓峰双拳将球击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踢成0-0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2-耿晓峰;16-郑铮、5-汪强、4-法比亚诺、15-苑维玮;36-吴兴涵、17-蒿俊闵、18-安塔尔、24-吕征;29-马塞纳、10-奥比纳

  替补:1-杨程、7-崔鹏、9-韩鹏、14-买提江、21-刘彬彬、25-刘洋、26-夏宁宁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23-任航、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6-姜嘉俊、7-米利安、11-王云龙、12-艾志波、17-渠成、18-李炽、26-关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