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商报:客场遭遇裁判偏袒判罚 重足输得冤

2012年04月08日14:27
来源:重庆商报

  深足4∶2重足

  领先一球,却被对手连扳四球实现大逆转。昨晚,在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在当值主裁判刘林非常明显的偏向性判罚中,客场作战的重足以2∶4不敌深足,此前的两连胜戛然而止。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重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滑落到第6名。由于今年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规定不允许就裁判问题进行申诉,因此重足只能咽下这场因为裁判偏袒判罚而酿造的苦果。

  争议点球助深足大逆转

  昨晚的比赛,重足开局不错。第20分钟,两名前深足旧将黎斐和基伦配合上演好戏——黎斐助攻传球给基伦,后者头槌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重足一球领先后,不仅经受了对手疯狂的反扑,同时在场上,当值主裁判刘林非常明显的偏袒判罚,也使他们有劲无处使。第29分钟,深足大举进攻,一脚射门打在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门门楣上弹出引起禁区一片混乱,当值裁判判罚重足队员犯规,深足外援加瓦农主罚点球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裁判的这次有争议的判罚,可以说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向。随后,主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重足将士的不满,这也导致下半场心态受到影响的重足接连丢球。比赛最后阶段,基伦虽然为重足扳回一球,但最终时间所剩无几,重足以2∶4客场输给了深足。

  重足上下愤怒声讨偏哨

  “这个裁判的水平简直连二级裁判都不如,不光那个点球不该判,他的判罚就一再压着我们吹,根本让我们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赛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愤怒地表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主帅赵发庆并没有声讨当值裁判,他表示,“这场比赛球员很努力,特别是失球后很顽强!”相对而言,重足球员对裁判的不满更加强烈,“裁判很多时候从后场就压着我们吹,根本就不让我们有机会,简直是欺人太甚了!”一位重足队员赛后愤怒地表示。

  新闻纵深

  深足首胜却酿大乱

  两连败之后,深足昨晚终于凭借偏哨的帮助,以4∶2大胜重足赢得了新赛季首胜。然而,这场大胜,却并没能解除深圳球迷对深足主帅特鲁西埃(特鲁西埃新闻,特鲁西埃说吧)的信任危机。据深圳同行介绍,比赛过程中,就有深圳球迷在赛场上打出了“特鲁西埃下课”的标语,而在赛后,特鲁西埃为此与深圳球迷发生激烈的争执,这直接导致部分情绪激动的深足球员,甚至为此动手打了深圳球迷。一场大胜,带给深足的不是胜利的喜悦,而是深圳球迷与“白巫师”特鲁西埃和深足队员的一场大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