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亚泰遭河南逆转主帅不满意 刘卫东:没进乌龙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4月08日16:01

  城市晚报讯 郑州的航海体育场又一次成为了亚泰的梦魇,从领先到被逆转,亚泰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过程,对于本场比赛被逆转,萨布利奇赛后说:“在中国联赛里踢客场很困难,但是亚泰也有很多的机会,四五个进球的机会都没把握住,但是因为失误丢两个球,我对这场比赛肯定不满意。这样多的破门机会实在不应该丧失掉,本来我们是先进球,可是河南队没有放弃比赛,我们不断错失破门良机,特别是客场的时候,肯定会受到惩罚。”不过,萨布利奇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他说:“每周周末都有比赛等着我们。通过一段时间来弥补我们的错误,在接下来的时间提高自己应该提高的地方。”

  亚泰输球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没有盯防住卡通戈,河南主帅维斯雷恩赛后就对这位爱将赞不绝口,他说,“卡通戈上一周进了两球,这次又带来了魔术般的表演,无愧是非洲的最佳球员。”比赛解说和许多网站都将卡通戈的第一粒进球算在了刘卫东的乌龙,刘卫东赛后坚定地说:“我没碰到皮球,球是被卡通戈顶进去的,当时我看到没有人盯防卡通戈,就努力回防,但还是慢了一步。”足协在赛后的统计也印证了刘卫东的话,亚泰的两粒失球都是由卡通戈打进的。(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