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发公开信质问球迷引抨击 陈涛:球员该反思

2012年04月09日02:1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泰达新赛季双线作战战绩糟糕,球迷们对俱乐部疯狂甩卖主力、少投入的做法相当不满。面对球迷们的质疑,泰达俱乐部昨日官方发公开信三问球迷。结果引起众球迷愤怒回击,球迷认为俱乐部这时该发的是检讨信而不是质问信。

  泰达的三问是:一、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真正收入和实际投入到底是怎样?二、泰达去年留下的人员结构最少应该买几个外援?什么类型的外援?在什么位置上使用?这样能有几种打法?三、自2009年罢训以来,为什么总有一些人一直对我们俱乐部进行负面的攻击?

  泰达官方的公开信,在津门球迷中引起了极大争议与愤怒。有天津球迷表示:“这完全是质问球迷,泰达俱乐部,你现在应该出具的不是公开信,而是检讨书!你自己经营不善,还赖球迷。 ”有网友疑惑:“第一次看见一俱乐部居然发公开信质问球迷。 ”不少球迷称:“明明是俱乐部的问题,凭啥让球迷反省”,很多球迷要求“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下课。 ”一封质问球迷的公开信,无异于将矛盾升级,而且把中立球迷推向对立面。一位愤怒的球迷直言:“泰达太牛了,俺已经把球票撕了。去不起,切! ”一位老球迷评论:“1997年天津降级,最后一个主场正值数九寒冬,民园爆满,我有幸身临其中,身边掩面而泣、老泪纵横比比皆是,可现在只是几轮成绩不好,为什么球迷如此愤慨,俱乐部不应反思吗? ”

  昨日泰达1:2负于富力之后,陈涛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应该反思的不是球迷而是球员:“我觉得球员挨骂是应该的,踢得不好又凭什么让球迷捧着你?球迷是最无私的人,他们不应该跟球队一起承受这些。他们可能已经习惯球队拿到冠军、亚军,所以现在他们的反应我都能够理解,作为球员必须要认清责任。我不希望到了保级或者掉级那一天,我们这些人成为天津足球的罪人。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