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皇马悬了巴萨看到希望 争冠恐至最后一轮

01-马卡
1/4

01-马卡

2012年04月09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皇马遭遇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平局,在联赛还剩最后7轮的情况下领先巴萨优势已经缩水至4分,而其中还包括一场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战。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沉寂了近半个赛季的夺冠悬念又活过来了,皇马与巴萨将在最后7轮为冠军争夺至最后。

  《马卡报》:“瓦伦西亚令联赛充满悬念,皇马在伯纳乌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却没能击败瓦伦西亚,两队门将瓜伊塔与卡西利亚斯的表现都是无以伦比的,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这场充满了进球机会的比赛才最终以0比0的比分收场。现在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领先巴萨4分了,两队还要在两回合欧冠半决赛之间的那个周末在诺坎普交锋,皇马原本可以轻松提前夺冠,但现在却不得不做好搏杀至最后一轮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