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福建女排邀赵蕊蕊担当助教 美女报恩陈忠和?

2012年04月09日14:58
来源:东南快报

  赢下比赛,福建男排下赛季就能和福建女排一样,继续征战全国排球顶级联赛,对此福建篮排中心负责人肖青松也难掩心中的亢奋,赛后他向记者透露福建女排有计划,再邀请赵蕊蕊到女排队伍来助教。

  曾助福建女排冲A成功

  福建男排和福建女排是去年一起从甲B联赛升到甲A联赛的,在战绩上,拥有两名泰国外援的福建女排稍好,但是排球运动发展较好的福建省,绝对不仅仅满足于联赛中下游的积分成绩甚至保级,再加上明年将有全运会的重大比赛任务,省篮排中心负责人肖青松坦率直言:“压力不小。”

  肖青松告诉记者,下赛季的男女排队伍建设会围绕本土球队为主,外援为辅的计划,如果有购买外援一定是会充分考虑,在帮助球队取得良好成绩的前提下,还要能帮助调教新队员,这样才能既保住联赛成绩,又不耽误全运会的比赛任务。

  除了引援的安排计划外,肖青松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福建女排有可能再请前女排国手赵蕊蕊到福建助教的计划。去年一月份,赵蕊蕊就以“帮忙”的名义,没有“名分”地为福建女排助教一阵子。

  只可惜,当时赵蕊蕊没有一帮到底,赛程过半之后见福建女排渐渐上轨道了,赵蕊蕊又追寻她的梦想卖漫画去了,不过好在赵蕊蕊离去之后,福建女排依旧保持状态,在那一赛季福建女排依然以甲B联赛领头羊的身份,成功挤进甲A联赛,可以说是在福建女排冲A的道路上一块重要的拼图。

  本赛季福建女排征战甲A联赛,战绩只在联赛的中下游徘徊。经验上不足的她们非常需要赵蕊蕊这样有过大赛历练的人来教授。那福建凭什么再次请来赵蕊蕊呢?肖青松会心一笑:“这还得靠我们陈忠和副局长帮忙。”

  来福建为报恩陈忠和?

  众所周知,赵蕊蕊的职业排球生涯中,陈忠和占有不轻的分量。2004年初,赵蕊蕊饱受伤患困扰,但鉴于她是2003年世界杯的重要功臣,时任女排主帅的陈忠和仍坚持让她参加雅典奥运会。

  肖青松表示,八一队出身的赵蕊蕊是很重感情的一个运动员,懂得反哺、报恩,上次来福建队的时候就没有“名分”,全凭着她和陈忠和副局长的私交。

  那赵蕊蕊什么时候会来福建呢?肖青松说,之前有和赵蕊蕊联系过,现在她不仅是著名球员,也是漫画家了,赵蕊蕊的答复是“有时间的时候肯定会过来“帮忙”。如果赵蕊蕊这次过来,省篮排中心会不会给他一个“名分”呢?肖青松表示,其他的细节内容,有待于进一步接洽。

  离开福建女排时,赵蕊蕊的漫画作品也深受好评,据说销量还不错。在赵美女的微博上,记者看到她时而晒晒自己做的面包,时而晒晒发布会活动的内容,时而也晒晒出游靓照,生活很是惬意。昨晚,记者联系赵蕊蕊,不过在截稿前仍未收到赵美女的回复。到时候赵蕊蕊能不能来福建,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