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官方谴责中超赛场暴力 要求惩河南肇事球迷

2012年04月09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中超联赛第5轮较量中,郑州航海体育场发生了不和谐一幕,比赛结束后前来助威的亚泰球迷在体育场内遭到河南某球迷组织近30人的抢夺物品及殴打,其间没有任何安保人员上来组织这一暴力行为,对此长春亚泰俱乐部表示强烈不满,并在官网微博上要求严惩肇事凶手。

  4月7日郑州航海体育场,长春亚泰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长春球迷不远千里组织远征军赶赴郑州,现场为球队打气加油。比赛结束后,长春球迷远征军走出看台时,便被河南球迷围住,三十多名河南球迷试图抢夺长春球迷远征军的战鼓和手机,长春球迷远征军寡不敌众,包括女球迷在内的多名球迷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球迷的鼻梁骨被打错位。让长春球迷更加伤心的是,在警方调查取证时,郑州航海体育场唯独长春球迷所在的看台监控录像突然不好使,而其他看台的监控录像工作正常。无法拿到证据,河南建业相关球迷组织也不想兑现之前的承诺,负责长春受伤球迷的医药费用。

  对于此事,长春亚泰俱乐部给予强烈关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第一时间打电话了解此事,他对球迷被打事件的发生表示强烈愤慨,并责成工作人员协助处理解决此次事件,同时要求建业俱乐部对本次事件的发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及相关人员受伤的解决方案。

  长春亚泰队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目前长春球迷在航海体育场被抢夺物品及被袭击事件当场比赛监督已经了解情况,亚泰官方也通过多方渠道介入处理此事,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要求亚泰工作人员必须尽快解决好此事,给远征的长春球迷讨一个公道!感谢远征的球迷,你们受委屈了,亚泰足球俱乐部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我们在要求严惩4.7航海肇事凶手的同时,也感谢在亚泰球迷被打受伤后真心的关心和照顾我方受伤人员的部分河南球迷,同时在这里我们也强烈谴责球场暴力,为了中国足球被尊重,为了你爱的家乡足球被尊重,请你先尊重自己。”

  对于主场发生这样不和谐事件,河南建业俱乐部也表示很遗憾,4月8日,河南建业队也通过搜狐官方微博发表了谴责:“昨日比赛结束后在场外发生这样的事情令这场精彩比赛不够完美,建业俱乐部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积极协调各方开展善后工作,相信郑州警方会对此事进行妥当的处理。真诚的向昨天受伤的亚泰球迷表示慰问和歉意。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球迷文明看球、理性看球,强烈谴责球场内外的暴力事件。”(搜狐体育 孙行者)

相关新闻:

·亚泰球迷河南遭围殴7人被送医 无任何安保出现
·亚泰球迷遭建业球迷围殴 监控失灵打人者不赔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