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VS爵士首发PK:洛瑞或将首发 高富帅遇挑战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4月11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有他爵士。爵士刚刚在主场战胜了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马刺,虽然马刺有“放水”嫌疑,但这明显提升了爵士全队的士气,休整一天后来到休斯顿,他们必将全力争取连胜。火箭近来势头很猛,已经取得了4连胜,对手中也不乏公牛、湖人这样的强敌。洛瑞回归全队配合逐渐成型,再加主场之利,火箭取胜的几率很大。目前爵士以30胜28负排名西部第10,而火箭则排名西部第6.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PK哈里斯

  洛瑞复出后,德拉季奇的低位并没有受到影响,他的发挥依旧非常出色。上一场对阵开拓者,他拿下了22分7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饱受质疑,他的球风感觉和爵士格格不入,不过最近三场比赛他状态非常好,是球队的重要火力点。两人身高体重几乎相同,数据上也差不多,不过德拉季奇在组织串联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