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轮后中超遍地下课铃 帕切科蒂加纳日子不好过

2012年04月12日11:3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本赛季中超开赛前,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教曾经是中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但是仅仅五轮过后,大连阿尔滨的韩国人张外龙和青岛中能的波黑人斯里斯科维奇已经黯然离职,剩下的11位中有一大半都正遭受着不同程度的质疑:恒大亚冠不力,李章洙饱受批评;天津难求一胜,库泽焦头烂额;国安状态不稳爆发内讧,帕切科怒火中烧;而申花主帅蒂加纳更是遭到了沪媒的集体炮轰。无疑,中超的洋教练们正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尴尬局面。

  助教集体下课,

  蒂加纳已经被架空

  1胜2平2负,这便是拥有阿内尔卡而没有亚冠任务的申花所交出的成绩单,显然,这让期待看到新赛季一个崭新申花的人们大失所望。

  事实上,新赛季开始前蒂加纳便由于和球员的沟通不畅问题一直遭受着媒体和球迷们的质疑,而蒂加纳战术讲解太少、不仔细则是球员们对蒂加纳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11日中午,申花俱乐部确认:“下午或者晚上,就将与蒂加纳的外教团队展开会谈,如各种细节谈妥,蒂加纳的助教团队将正式宣告离开申花。”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傍晚发表的一条微博令人浮想联翩:“宁要‘不完美’的决策,不要不决策的危机。特鲁西埃,足够时间,深圳降级;博阿斯,最后还是下课。宁要微词,不要危机;宁要‘不完美’的决定,不要延误战机的危机。尤其要时刻警惕更衣室行为损害情绪根基,力避和防止消极懈怠延误时机。后悔是弱者的专利,该断当断的经验和参照是俱乐部维稳的必须。”这是否意味着在蒂加纳的助教团队离职后,蒂加纳本人也将步其后尘?看样子,蒂加纳在申花的时间的确不多了。

  战绩起伏不定,

  帕切科突然发邪火

  2胜1平2负,北京国安本赛季的成绩不能说很差,但和他们上赛季中超亚军的身份并不符。近日有国安球员表示是队内的外援太差导致了球队的成绩不如上个赛季,比如弗朗索瓦,他不在场上反而比在场上更让人放心,甚至直言马努和雷纳尔多就像帕切科的干儿子一样,能力不行却总是能得到出场机会。

  对此,主帅帕切科表达了严重的不满,他认为球员们要首先从自身找原因:“你们要多在自己身上找问题,而不是说前后左右的队员怎么样。如果有人想跟罗总(罗宁)和高总(高潮)提意见和打小报告,那无所谓,这不会改变我。”同时,他也毫不客气地批评了部分球员的表现:“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在主客场的表现会有这么大的差距,你们谁能告诉我原因。对大连比赛时,有些人该抢球的时候不伸脚,该跳起来争球的时候也不跳,为什么?”而对于外援问题,帕切科也给出了自己的心理底线:“如果他们到了6月还没能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那我们会具体分析。”对于老帕所说的“打小报告”问题,国安高层给予了否认。由此看来,老帕的这一番言语或许只是压力之下的一种发泄方式。

  位列倒数第三

  库泽难为无米之炊

  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如今到了这步田地,是让所有人都不曾想到的。在输给广州富力后,以陈涛为首的天津球员主动向球迷们道歉:“我要代表所有球员,向天津球迷说声‘对不起’。天津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球员有球员的责任,但不能否认,无论教练还是俱乐部,我们从下往上都需要反思。”

  成绩如此糟糕,作为主教练的库泽自然难辞其咎,天津球迷们更是将矛头直指库泽。对此,库泽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球队目前的气氛也还可以,球员们的自信还在,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却客观存在:球队的人员配备有问题,这个队伍的人员配备结构完全错误!我们的队伍严重老化,速度很慢,我们有8名球员的年龄超过了30岁,球员的身体和速度都有问题,这极大地限制了我们。”对于下课,他表示他很镇定,也能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觉并真诚地希望大家共渡难关。球队老总李广益表示:“我们没有考虑过更换主教练,我们不是急功近利的俱乐部,所以还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把成绩搞上去。”

  但是如果泰达的成绩还是没有什么起色,那么库泽也就再也没有继续留在泰达的理由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