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证实李金羽辞职 不适应工作是离开主因

2012年04月1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李金羽从鲁能辞职了,在确定他履行俱乐部竞训部副经理、泰山队副领队职责,到大羽辞去这些工作,只经历了短短的3个月零5天。14日晚,鲁能俱乐部高层确认了李金羽辞职的事情,并坦承“尊重大羽自己的选择”。

  2012年1月9日,对于李金羽来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在这一天,他正式到鲁能泰山俱乐部报到,履行鲁能早就给他定好的职务——— 俱乐部竞训部副经理和泰山队副领队。在这一天,李金羽以俱乐部官员的身份第一次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谈到自己的新工作时,李金羽也直言不讳“能不能做好,我也比较迷茫”。按照李金羽自己的想法,他更愿意从事自己打拼了十多年的球队工作,更愿意跟队员们在一起,他希望“能做一些更专业的事情,把自己的足球专业知识用于日常工作中”。但是,李金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显然没有像他做球员时那么快适应新的环境。

  在鲁能泰山队的分工中,李金羽的副领队职务显得有点尴尬,辞职之前,他的任务就是为球队去客场比赛前打前站,“已经很少能见到李金羽出现在训练场上了,他现在就是打前站,要在球队出发之前的一两天就去客场准备,至于是不是真的辞职了,得等到下周一训练时才能确定。”14日下午,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谈及这个话题时自己也难以把握消息的真假。同时,这位工作人员也透露说,目前的工作安排可能会让大羽有点不适应,毕竟李金羽答应回到鲁能工作,第一个目的就是想进入教练组,跟着球队和滕卡特的外籍教练团队熟悉一下教练的工作,“他其实以后很想做教练。”

  另外,目前李金羽的定位有些模糊,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如果以竞训部副经理来算,他的工资并不高,一个月顶多也就两三千块钱,如果以球队副领队来算,他的收入会高一些。到底他按照什么工作定工资,我们也拿不准。”记者随后求证了鲁能高层,得到的答复是:“李金羽跟我们签有工作合同,他肯定要比普通的管理工作人员拿得要高,但他毕竟来俱乐部做管理工作的时间还太短,按照资历和程序,他也不可能拿到现在中方教练组的薪金水平。”

  在谈到李金羽辞职的事情时,鲁能俱乐部这位高层介绍说,其实大羽有这个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其间俱乐部和李金羽进行了多次沟通,但是并未能改变李金羽收回辞呈的想法,“大羽确实辞职了,我们也同意了。在鲁能退役的老队员,我们会尊重他们自己的选择,并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条件。大羽在跟我们交流时,并没有提到待遇问题,他只是表示想在未来给自己充充电,看一看自己想看的比赛,或者去国外学习一下先进的足球理念。据我所知,他现在正在考虑自己辞职后的安排。”

  如果李金羽在休息或者充电结束后,想再回鲁能工作,俱乐部会不会继续为他敞开大门呢?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高层目前也不能给出确定的答案,“如果所有从鲁能退役的老队员都要我们安排工作,我们也不可能全部接纳。大羽如果再想回来,就要看那时俱乐部和球队有没有合适他的位置了。”(来源于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

·李金羽回鲁能担任副领队 射手王回归已早有征兆
·李金羽:对副领队职务没自信 做好将帅协调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