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副领队李金羽提出辞职 或因挂虚职无用武地

2012年04月15日13:16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祸不单行!就在鲁能客场惜败北京国安的深夜,有消息称李金羽有意要辞去鲁能俱乐部的所有职务。而这一消息的出现, 则是源于李金羽的一条微博内容。14日晚,记者也就辞职一事采访了李金羽本人,大羽告诉记者,“自己确实有些想法,但是这个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

  13日22:16,距离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只有一个小时,李金羽发表了一条微博,微博只有两个字:“累了。”球迷纷纷留言安慰李金羽,更有球迷劝大羽复出。在粉丝们的回复中,一名名为“广州坤少”的粉丝这样说道:“兄弟,你干吗退了?”而李金羽随即回复这名粉丝:“对了。”这一问一答颇让人难以理解,随后,山东省足协徐磊回复并转发微博:“话就不说了,绝对大羽 。”而在7分钟之后,李金羽回复:“我辞了!”

  记者也专程针对此事采访了李金羽,对于辞职一事,大羽并没有否认,“我确实是在昨天晚上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报告,但最终结果如何现在还没有定,所以近期谈完之后才会有结果。”随后记者也采访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他也坦言李金羽确实递交了辞职报告,“辞职报告已经交了,走的正常手续,也许大羽自己是有其他的想法,想出去学习学习, 充充电吧。”

  就目前的情况看,李金羽辞职更多的是因为工作分配的原因。李金羽目前在鲁能的职务是竞训部副经理兼副领队,更多的是从事行政方面的工作,这显然与李金羽之前球员的身份有些不符。“有人说我留在鲁能是为了生活,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我现在生活没有问题,回到鲁能更多的还是出于对鲁能和对足球的感情”,大羽对记者这样表示,“我认为我还能行,所以希望能离足球更近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