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篮板怪兽:张伯伦震古烁今 大虫成最后绝唱

1.张伯伦
1/10

1.张伯伦

2012年04月16日0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2日,拜纳姆在湖人与马刺之战当中抢下30个篮板,这在当今NBA当中已经属于旷世杰作,然而这份数据放在历史当中,完全是直接被淹没到那些超级牛人当中。搜狐体育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历史,去看看那些在赛场上令人震惊的单场篮板盛宴,以及那些被铭刻在历史上的超级篮板高手。

  1、威尔特-张伯伦

  张伯伦是历史上最令人震惊的数据机器,他从登陆NBA之后就连续10年赛季场均篮板数在20+以上,NBA生涯场均30.1分22.9个篮板,而他最令人震撼的杰作是曾经在1960年11月25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单场抢下55个篮板,这也是NBA单场篮板纪录,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统治性表现。当今NBA球员想要拿到20+得分都非常不容易,但在张伯伦来看,他刷篮板数据比别人刷得分还简单,张伯伦NBA生涯当中单场拿到40+篮板的次数就多达15次之多。也正是因为如此,张伯伦NBA生涯23924个篮板球,也成为NBA历史总篮板数的首位。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