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耶罗已决定离尤文 王子替身被标价5000万欧

2012年04月16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联赛还有六轮,尤文以一分优势力压米兰排在积分榜首位。对阵国米、拉齐奥两强,皮耶罗均有关键进球。媒体与球迷一致呼吁尤文高层为皮耶罗提供一份新合同。不过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皮耶罗4月24日将发布一本自传,从这本自传的内容来看,皮耶罗今夏告别尤文已成定局。

  37岁的皮耶罗刚刚完成效力斑马军团的第700战,斑马王子已经为尤文打入288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赢得过1次冠军联赛冠军,7次意甲联赛冠军。不过早在去年10月,尤文主席阿涅利就暗示本赛季将是皮耶罗效力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万千尤文球迷与皮耶罗粉丝都希望皮耶罗能继续为尤文贡献余热,但《都灵体育报》披露,4月24日,皮耶罗将会发布一本名为《让我们再次相聚》的自传,某在线销售网站已经提前发布了这本自传的简介:在20余年辉煌的职业生涯之后,皮耶罗将告别意大利足球,他将选择以自己的方式离开。

  《全市场》对皮耶罗的未来十分关注:从这本自传的简介来看,皮耶罗已经做好了告别意大利足球的准备,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他将暂时离开意大利。是的,不只是告别尤文,而是告别意大利足球。

  内德维德之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自己之所以选择退役,是因为不想披上尤文对手的球衣。作为斑马军团的旗帜,皮耶罗也不想成为尤文的对手。《都灵体育报》称北美的纽约红牛、洛杉矶银河、蒙特利尔撞击与皮耶罗有过接触,蒙特利尔撞击队与菲亚特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俱乐部高层也证实一月份时曾联系过皮耶罗。

  皮耶罗如果离去,对尤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本赛季对阵国米、拉齐奥,皮耶罗都有关键进球。《全市场》称尤文有意为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支付450万欧元年薪,吸引乌拉圭射手加盟。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狮子大开口,要价5000万欧元。5月20日,尤文将与那不勒斯争夺意大利杯冠军,届时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将进行协商。

  皮耶罗的精神作用,也是其他球员很难替代的。内德维德就称赞皮耶罗:“很难用言语来描述皮耶罗,他在尤文效力近20年,早已成为球队不可分割的历史。全世界的球迷说起尤文,脑子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名字往往都是皮耶罗。我很荣幸和皮耶罗并肩战斗多年,这种感觉十分美妙。他是一位真正的冠军球员,永远是尤文历史的一部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