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风鹏出战中乙联赛 张军:冲甲不成主动请辞

2012年04月16日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如果冲甲不成功,我将主动请辞。”张军是风鹏全队冲甲决心最足的一个,他说他是主教练,最了解球队的情况。

  直到誓师大会前的最后一刻,主教练张军才带领球队从训练基地风尘仆仆地赶回大学城,“从1月30日正式集结到今天,我们进行了准备期和备战期两阶段共77天的准备,完成了球员选拔、体能储备,技战术打法也已经成型。其中还打了12场热身赛,对手有中甲、中乙以及国青等多支球队,战绩7胜5负。”张军表示,5场告负的热身赛,还包括队伍刚刚组建时与深圳红钻和福建骏豪两支中甲球队的交手,“现在我们的战斗力与77天前已不可同日而语,前不久我们还战胜了在香港联赛排名第二的天水围飞马队。”

  对于这支球队的实力,张军自信地认为,再加上几名外援,完全能够与中甲球队抗衡,“我们有7名拥有中超经验的前深足球员,并吸引了身高2.05米的成都谢菲联高中锋杨昌鹏和上赛季帮助重庆FC冲甲成功的队长邸佑两名大将的加盟。在他们的带领下,另外这些1993年至1994年出生的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比如与袁琳搭档出任主力中后卫的19岁小将刘泽军等人已经能够挑起大梁。”而对于主帅的赞许,刘泽军也表现出初生牛犊的气势,“争取在新赛季能够进5个头球。”刘泽军表示,在此前的12场热身赛中,作为中后卫的他,就依靠定位球时的头球破门,与多名队友并列队内头号射手,“第一次打职业联赛,我不仅要帮助球队守住后防,还要寻找机会攻城拔寨。”

  “当然,我们也知道并不一定阵容强大就能冲甲。”张军表示,在足球圈多年的打拼让他明白,冲甲是一个艰巨并系统的工程,“在日常训练和管理中,我们已经将团队管理、情报收集、营养改善、奉献精神、坚定信念和计划实施六大要素深刻地灌输到了每一位教练和队员头脑中,只要能做到这些,我坚信风鹏冲击中甲一定能够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